close

【我就站在這裡,從來不曾離去。】

到了久違的某跳舞遊戲,
但其實手指不太想動,
於是乎掛在大廳,
無聊似的看著玩家名單,
期待能遇到熟識的對象,
忽然被6個字緊抓住目光_
“ 死掉的章魚燒 ”。

這什麼怪名?
也許有人這麼斥之以鼻吧?
但我就是被這暱稱吸引,
那股衝擊久久不能自己,
我用悄悄話密了他,
似乎不在,於是用寄信方法:
《你好,不好意思,
請問你知道黑暗之心嗎?
若是知道,麻煩回信給我。》

---------------------

【 撐到想像的極限,你的世界太遠。】

做好不被回覆、卻難掩期待的心情,
繼續東晃西晃,無意識般點著滑鼠,
然後我在某處遇到了他!
不知為何興奮著朝他密語~
我:「你好,請問你知道黑暗之心嗎?」
他:「不知道」
我:「真的嗎?你真的不知道嗎?」
這個問句記得我提了3次,
他:「不知道,妳應該是認錯人惹吧?」,
我:「ˊˋ喔..很抱歉打擾到你」。

或許是心理作用吧?
我真的覺得,
“ 死掉的章魚燒 ”
章魚燒感覺真的很像,
當然不是指暱稱有字相同,
而是那種..FU~
我忽然又發問:「你認識微風嗎?女生」,
「認識」他答,我有種什麼東西又燃起之感,
「在哪認識的?」打錯好幾個字,
「遊戲裡」他回,我有種氣球破了小洞之感。

---------------------

【 遙遠兩端掛在天空飛,風停了也無所謂。】

「不好意思打攪你了」我逃命般離開現場,
如果想念和等待都成為習慣,
後遺症是不是就會像我這樣?
為了認錯的陌生人,一顆心用力被拉扯,
太多太多的罣礙、太濃太濃的冀望..
你怎麼了?我怎麼了?
一切都不對了~

你回來了,是不?
用謊言催眠著自己,
我被自己深深困住,
好怕失去等待的意義,
我的存在似乎就為了等待,
時間無法真的沖淡所有,
雲淡風輕~雲都淡不了,風怎麼輕?
過往雲煙~過往如此沉重,怎似雲煙?

未命名  

_生命盡頭那刻,所有失去的終將獲得

但在此之前,我還會認錯幾個人?


- 2010.1.28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