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在跟回憶無理取鬧,
有個聲音跟說這樣不好,
眼淚卻不肯承認它不對,
要怎麼走完這一天?
每秒都住在雨裡崩潰。

抬頭看星星喝醉,
就連笑容都憔悴,
聽著每首歌~
想起過去心如刀割,
只好靠著文字麻醉,
我不停的寫,
寫到頭暈目眩。

有誰會真的仔細閱讀?
每篇浸過淚水的創作,
紀錄著你確實存在過,
我不管誰信不信,
這一字一句_
是只給你的信。


『思念潮水 去了又回 無法掩滅 想你的悲 海風哽咽』
『像是風乾的淚 吹打在我眼眶彷彿 鹹痛的離別 我不停寫』
『字字是崩潰 一天一件 任上天安排一切』
『我寄出的心 無力挽回 如果回憶 是唯一的回信 我不會忘記 我曾經美麗』
『淚水是我想你的憑藉 我收到的苦 我不覺苦』


---------------------------

昨天早上的大地震,
以為離你更近一步,
搖晃的當下~
只想用剩下時間牢記你,
怕離開人間卻又擦身天邊,
不過生命太過韌性,
任性地讓我繼續清醒。

每天睡前期盼夢見,
我要到你身邊不再改變;
每天睜眼希望看見,
要永遠待在有你的世界;
而揮之不去的,
是極濃的思念。

我只願給你保護,
也只想守護著你,
誰是恆星誰是行星?
當我獨自哭泣,
你會在哪裡?
為什麼寫了又寫,
你還是不回應?


『沒忘過 我沒忘過 每一想到就天搖地動』
『黑暗中 我掐痛我 只想証明思念不是一場夢』
『我好想他…每分每秒每個念頭繞著他打轉』
『我好想他…一筆一劃每份心事寫也寫不完』
『我心的一半 不能再和誰交換 只為他存在』


---------------------------

日復一日,4年過去,
我還是只能用心想你喚你,
你卻從未有所給予回音..
有人說_你只是我想像的幻影,
有人說_你是我寫出來的小說,
有人說_你只是我偶然的夢境,
我不怪人們胡亂猜測,
惟有我知道,你不是虛幻。

一次一次,燃起驟滅,
我還是抱著記憶自我催眠,
你卻連出現夢中都吝於成全..
他們說_過去就該讓它過去,
他們說_你活在回憶已足夠,
他們說_放過自己好活下去,
我不怨他們逼我看清,
只有我知道,你仍會回來。

醒著我尋不到你,
睡著我看不見你,
你在哪裡?你在哪裡...
等你等太久,想你淚會流,
誰在勸我放手?
誰在勸我閉上眼讓你走?
誰在勸我燒掉日記重新來過?
每次的苦口婆心,更讓我不得不想你,
你怎麼如此殘忍讓我痛心疾首?


『每句誓言都已經 昨是今非』
『我好想他 我不得不(去)想他』 
『眼淚一直流下 輾轉難眠的夜裡 想念他』 
『窗外雨一直下 催眠著我無法自拔』
『多想聽聽你說話 躲在你懷裡 哭吧』


---------------------------

我們會在哪裡碰頭?
是否偷偷想過天長地久?
我不要自己面對未來,
我不要自己承受殘忍,
如果能有時光機,
我要提前到有你的終點。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只想把全世界拋開,
握著枯萎玫瑰發呆,
不斷思索等待無涯,
你要到何時才回來?


『這甜蜜的過去 被思念包著厚厚的糖衣』
『這最冷的夏季 慢慢地 慢慢結成冰』
『承諾變悲哀 悲哀是因為你不在』
『我好想抱著你訴苦 卻顯得好無助 無助的讓人想痛哭』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朝著幸福走去』
『我只想要和你不分離 怎麼輕易放棄』
『黃色絲巾是想念 在樹上被風吹 孤單的 孤單一個人無法沉睡』


你在哪裡?

>>>>>>>>>我還站在這裡等你。



『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收集春天的細雨』
『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 細數你眼中的情意』
『並肩看天邊的落日 並肩聽林間的鳥語』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萬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讓每一個日子 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 最美麗的回憶』


未命名  

_我永遠在黑暗之心等你。

- 2010.3.5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