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阻止不了傷心侵略,
我要怎麼抵抗崩潰?
龜裂相框碎得匆忙,
如何避免回憶泛黃?
我哭到聽不見心跳,
像個瘋子無法治療。

似懂非懂逃避一切,
預防任何受傷可能;
不想看穿不朽神話,
欺騙自己仍有完美;
落淚的瞬間_
冷冷月光跌在窗沿。

怎麼逃避無法躲避的?
一波一波呼嘯而來~
懷疑心碎真能無痕?
半杯咖啡陪我等待,
只是等的人不會來,
所以,我討厭咖啡..


你知不知道 有一個人在守候
遠遠望你 愛你 全心全意
呼喊你的名 讓它回盪在心間
你會不會聽到這聲音
我不夠勇氣說我愛你
只在心裡默念想你
我只能默默地守護你
但是我 會等下去
某一天 你會回來
某一天 儘管不知何時
只等你 你最後終會明白
我用心看你喚你
等著你的身影向我走來
期待著有一天你會看到我
我用心看你 我愛你
這是我的心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有一顆心在等待
或許是沒有未來的愛戀
幻想你會來 然後一切都變了
你用愛把我的心填滿


---------------------------

每當想到你,我的心就在哭泣,
張開了眼睛,想到的全是你,
無法完整詮釋一言一語,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那我倔強的堅持呢?
它固執地不肯放棄,
其實,我自己也沒想過離去。

等你等了好幾年的四季,
雪人都變成浪花再結冰,
不想把這當作宿命,
即便永遠無法痊癒,
我始終相信等待的勇氣,
寧願相信你只是到遠方旅行。

子羽,我為你收集了各國的歌_
一首首關於〝等待〞的歌,
聽一下、停一下~
因為我要1字1句親手慢慢打,
因為我要更深刻體會折磨,
或許心中痛楚能提醒我
思念是遙遠的境界
若無信心等不來...


這世上沒有什麼事
比這件事讓我感受深刻
此刻我正思念你
祈禱你能推開門回到我身邊
為什麼你非要離開我
你應該讓我知道
現在只剩下孤單的我
你應該留在我身邊 但你沒有給我機會
我不能忍受你不在我身邊
我的眼淚不停的流過臉頰
為什麼你走了 為何自尊使你跑掉躲藏
你是不是害怕面對我 但我知道那是謊言
到底有什麼藏在你的內心深處
這一定不是你想要的
所以親愛的我會等你
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不要告訴我已經沒有時間
即使是用盡我的餘生 親愛的我會等著你
如果你認為我現在很好 那你就大錯特錯
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無論要我做什麼 我都會等著你回來
距離上次連絡已過了很長時間
(是否你已忘了我)
你讓我快要瘋了 你怎能一走了之
一切都沒有改變 只是我已無能為力
做些什麼才能使你回到我身邊
不要留下我獨自哭泣


---------------------------

如何把真相藏在文字中?
包裹著優美辭藻的傷痛,
成為心痛如絞時的寄託,
子羽,我邊回憶邊創作,
於是常常文章長到止不住,
連同淚水、連同微笑,
全放進了字裡行間。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被我許願過了,
月亮、星星、雲朵、煙火~
幾乎每尊神佛,都被我求拜過了,
耶穌、牟尼、菩薩、媽祖~
可以笑我傻,我只是單純想與你重逢,
不知道許什麼有用,所以全部都許
不知道求什麼靈驗,所以全部都求
我是不是有點貪心?(笑)

全心全意的守候,才能麻痺傷痛;
即使用盡我餘生,也要堅持等候;
我只願守護_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_非你莫屬,也許會_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那麼多相遇,偏偏只和你_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惡作劇之吻主題曲】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 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遇到】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 我們相隔著一條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非你莫屬-合唱版】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未命名  

_這麼多首歌,你喜歡哪首?

子羽,你要挑哪首當我們的主題曲?(笑)

- 2010.3.3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