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篇*

*************

=廖紘昱=

問:是否滿意編劇給的角色安排?

答:很滿意,很高興可以當這篇的重要主角之一,
如果只是小配角可能我不太有意願看下去(?)
其實劇情蠻有趣的啦。

///

問:劇中個性與現實的你相像嗎?
若否 請問你真實個性是?

答: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精神病院出來的,
跟劇中的尿主任基本上是不同的兩個人,
我的真實個性是瘋瘋癲癲、愛搞笑(儘管笑點因人而異?)、
鑽牛角尖(其實很討厭別人這樣說我,
但幾乎每個人都說我會鑽牛角尖)、
講話很快、非常非常不正經的人!
不過當我心情很差或是遭遇什麼變故的時候,
我的個性就會短暫的變成跟劇中的尿主任一樣,
冷冷酷酷的還蠻帥不是嗎?

///

問:有沒有悄悄希望是與誰配對?

答:沒有欸,一切隨緣,
只要我還是呼風喚雨的尿主任就好了。

///


問:特別喜歡劇中哪個角色?為什麼?

答:廖紘昱,不是我自戀,
是剛好我喜歡的角色性格作者配在我身上了,
第二喜歡的應該就是潑辣的詹英雅吧!

///

問:特別討厭劇中哪個角色?為什麼?

答:其實本來想說都喜歡的,不過仔細想想,
還蠻討厭覲瑄的陰險,還有劍牛雙士的劉瀚文,
因為他感覺愛拈花惹草,又厚臉皮!
(是指劇中個性啦,瀚文不要打我!)、
再來就是劇中不知廉恥的林母。

///

問:想挑戰哪個角色?為什麼?

答:想挑戰的角色當然要跟自己劇中的個性
有所反差才有意思,為人陰險、嚴肅、嚴謹的廖主任,
如果個性變成放蕩不羈、不拘小節的沈書堯、
或是潑辣的詹英雅呢?還有處處為人設想的魏姵臻呢?

///

問:希望自己戲份增多或縮減?

答:當然希望都是我在演的啊!
不過這樣就沒人要看了吧,也該為其他角色著想囉。

///

問:希望自己在劇中未來走向?

答:其實從編劇的口中偷偷知道自己之後會很落魄?
俗話說囂張沒有落魄的久,當然不希望自己落魄啊,
要當還是叱吒風雲的廖主任!

///

問:對編劇有什麼話說?

答:一開始編劇要寫這篇小說的時候,
本來還想說是我們創作的一些朋友
放輕鬆寫寫得小作品而已,
沒想到現在越寫越多,越來越壯大了呢(遠目),
自己被寫在小說中,然後被連載,
這種經驗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欸,
所以我很珍惜作者把我寫進去,
還讓我在裡面有了第二人生,還蠻自豪的(?)
加油嘿繼續寫下去,希望不要爛尾XD

///

問:對觀眾有什麼話說?

答:不知道觀眾喜不喜歡劇中的我呢?
雖然廖主任有點不好相處,
但他會保護他所珍惜的人唷,這麼精彩的劇情,
大家一起看下去...

~~~~~~~~~~~~~~~~~~~~~~~~~

=張勝發=


問:是否滿意編劇給的角色安排?

答:很滿意

///

問:劇中個性與現實的你相像嗎?
若否 請問你真實個性是?

答:差不多吧

///

問:有沒有悄悄希望是與誰配對?

答:沒有

///


問:特別喜歡劇中哪個角色?為什麼?

答:張勝發
因為 寫得好

///

問:特別討厭劇中哪個角色?為什麼?

答:沒有

///


問:想挑戰哪個角色?為什麼?

答:更壞的

///


問:希望自己戲份增多或縮減?

答:都好

///


問:希望自己在劇中未來走向?

答:看編劇怎麼寫 我都好

///

問:對編劇有什麼話說?

答:妳真的很厲害 繼續加油

///

問:對觀眾有什麼話說?

答:希望觀眾多看聖方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