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篇*

*************

=劉瀚文=

問:是否滿意編劇給的角色安排?

答:滿意 因為應該是安排得很好的角色

///

問:劇中個性與現實的你相像嗎?
若否 請問你真實個性是?

答:像吧!好像是很酷的角色!!

///


問:有沒有悄悄希望是與誰配對?

答:沒有ㄟ!因為很多劇中的角色我現實都不認識。

///


問:特別喜歡劇中哪個角色?為什麼?

答:自己。
因為要支持自己@@

///

問:特別討厭劇中哪個角色?為什麼?

答:沒有,都還不錯吧!

///

問:想挑戰哪個角色?為什麼?

答:不會,因為最近我戲分很多了!

///

問:希望自己戲份增多或縮減?

答:我尊重作者安排~

///

問:希望自己在劇中未來走向?

答:恩......都可以嘗試

///

問:對編劇有什麼話說?

答:聖方姐姐你很努力,但是我對於文字比較沒興趣,
我沒有看小說的習慣,所以不太可能看= =,
尤其是長篇的文章,但是我倒是對一些小故事。
短篇笑話有興趣。但長一點我就沒興趣了~

///


問:對觀眾有什麼話說?

答:謝謝觀看!

~~~~~~~~~~~~~~~~~~~~~~~~~

=張齊=


問:是否滿意編劇給的角色安排?

答:滿意唷~

///

問:劇中個性與現實的你相像嗎?
若否 請問你真實個性是?

答:有點像耶((羞
不過本人稍微ㄍㄟ掰+雞....恩..

///

問:有沒有悄悄希望是與誰配對?

答:看作者囉Q__Q

///


問:特別喜歡劇中哪個角色?為什麼?

答:可以很自戀的喜歡自己嗎=//=?

///

問:特別討厭劇中哪個角色?為什麼?

答:沒有特別噎....
我只討厭喝飲料不付錢的人=3=

///


問:想挑戰哪個角色?為什麼?

答:咿~呀~~~絕代大淫魔~~~~((認真點啦!!

///


問:希望自己戲份增多或縮減?

答:我希望之後酒吧會出現命案
就像媽媽嘴那樣~-//-

///


問:希望自己在劇中未來走向?

答:最後變成瘋狂假面!!!!((啊嘶~?

///

問:對編劇有什麼話說?

答:安安你好幾歲住哪給虧不~!?

///

問:對觀眾有什麼話說?

答:ㄜ...HI~ㄟ逼巴低~我缺女友((公然"微"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