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怎沒來?」我轉移話題,

「女王」小公主歪頭:「妳忘記了?」,

Snake道:「她昨天剛好

旅行到這兒,下一站是希臘」,

「微風滿腦滿心都是章魚」Simoncat調侃,

「哪有?!」我反駁,順便努力回想

那晚的暗黑兔兔,糟,還真的沒印象!

「貓貓」我問Simoncat:「可以再借我看一次嗎?」,

「什麼什麼?!人家也要!」小公主嚷著,

「不行」Snake眼神輪流掃過她和我:「不可以」,

Simoncat輕笑:「妳又不知道女王要看什麼」,

Snake斜眼盯他:「本舞孃當然曉得」,

「蛇蛇」小公主站到兩人之間:「貓貓」,

「怎麼了?」Simoncat問,

「別吵架」小公主雙手扠腰,

「並沒有呀」Snake失笑,

我捧著柳橙綠茶,沒多聽他們對話,

今晚的飲料,太酸,又,不夠冰。

~※~※~※~※~※~※~※~※~※~※~※~※~

隔夜,除了去旅行的暗黑兔兔,

全都到場了,喔,還有章魚燒也缺席,

善良vs邪惡和小火柴,彷如沒事般談笑,

「女王」小公主遞焦糖布丁過來,

「謝囉!」正要接過,她卻收回,

「人家是要說」小公主嘻嘻笑:「這個好好吃」,

我撲過去搔她癢:「調皮欸!」,

「哈哈!貝貝!蛇蛇!救我!」小公主踢來踢去,

「寶寶,本侍衛靠近不了妳」善良vs邪惡盯著她腳,

Snake拿走布丁:「那就給我囉!」,

「蛇蛇!」小公主推開我:「趁人之危!」,

「我也要」善良vs邪惡挖一口,

「別搶」Simoncat正在吃:「這兒還有呢!」,

「對嘛對嘛!」小火柴膝上有整整半盒的焦糖布丁,

我正經八百:「那些已經過期咧」,

「啥?」小火柴和Simoncat愣住,

善良vs邪惡搖搖頭:「還是這麼好騙吶!」,

「哈哈哈哈哈」小公主大笑,Snake也忍俊不禁,

「妳們這幾個女生!」小火柴扠腰,

「怎了?」我揚起眉,

「火柴」Simoncat拍他肩:「這些小妮子,

現在可是人多勢眾」,

「知道就好」小公主昂下巴,

善良vs邪惡跟Snake很有默契,

把那些焦糖布丁全捧了過來,

「我的~~~~~」小火柴嚷嚷,

Snake笑道:「甜食,是女生的專利」,

小公主指:「你去吃那邊的甜甜圈」,

「有人要喝水果茶咩?」善良vs邪惡問,

「我要錫蘭紅茶」Simoncat推眼鏡:「熱的」,

盯著黑暗二室的門,我的思緒飄到神祕人影身上。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