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圓了的月亮,

顯示時間過得多快,

我期盼的生日總算來到,

提早到了黑暗之心門口,

左右看看確定周圍都沒人,

「阿金,阿金」我輕喚,

金色骷髏頭稍微動一下,

「今天我生日,阿金說說話嘛!」我道,

金色骷髏輕咳:「別給老子亂取綽號」,

「就知道那天不是錯覺!」我開心,

「有何事?」金色骷髏擺架子,

「我想打電話給章魚燒」我要求,

「不行」金色骷髏毫不考慮,

「一通就好」我又開口,

「NO~」金色骷髏英文答覆,

「小器巴拉」我抿嘴,

「對了,妳是否有見到神祕人影?」金色骷髏問,

「嗯嗯!」我用力點頭:「你知是誰?」,

「俺怎曉得?」金色骷髏粗聲:「妳也別再深究」,

「為什麼?」我蹙眉,

「聽老子的就對了」金色骷髏丟下這句話,

就再沒出過一個聲音,我也只好先進去。

~※~※~※~※~※~※~※~※~※~※~※~※~

黑暗之心裡面,除了提早到的我,

沒有半個人,所幸燈光不算陰暗,

我想著要不要先上個廁所,

最後還是走上二樓,

黑暗二室裡,桌上已擺滿了食物,

甚至牆上還掛著生日快樂與彩帶,

「到底是誰?」我左顧右盼,

坐在沙發上發呆,不知過了多久,

在差點打瞌睡的時候,門被推開了,

「哇~」小公主張大嘴:

「女王!妳自己佈置的?」,

「當然不可能」我搖搖頭,

「這麼多吃的和喝的!」

小公主又道:「妳搬很多趟吧?」,

「不是我」我否認,

「啊我知道了!」小公主大嚷,

「嗯?」我好奇,

小公主轉圈:「黑暗之心有魔法!」,

Simoncat手扠腰:「妳在說什麼傻話」,

「大家晚上好」Snake淺笑,

「貓貓!蛇蛇!」我和小公主同聲,

「微風,壽辰快樂」Simoncat看向我,

「生日快樂」Snake也對我說,

我燦爛一笑:「三Q~!」。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