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傷害自己?」Snake沒表情,

章魚燒不敢看她,

「別跟我說什麼證明存在的鬼話,

你到底發生了啥事?」Snake眼神犀利,

「我……」章魚燒仍欲言又止,

「皇室成員們都可以幫忙分擔,

你毋需自己承受」Snake語氣稍微放鬆,

「這……」章魚燒咬上唇,

「若覺得瘋狂皇室造成你的困擾,

說一聲便是,我們不會再煩你」Snake說,

「不!我愛你們大家!」章魚燒回應,

Snake不接話,只是等著他繼續,

「我生病了,不知道能活到什麼時候!」章魚燒緊閉眼,

「什麼……」Snake手中的杯子掉落,

「我自己也很難接受」章魚燒道,

「Simoncat,貓的父母有認識不少醫生」Snake首次顯慌,

「沒用的,Persia早就帶我看遍大小醫院,

都查不出確切痊癒方法」章魚燒嘆氣,

「那現在怎辦?」Snake看著他,

「活一天是一天囉~」章魚燒聳聳肩,

「章魚……對不起」Snake低頭,

「幹嘛啊?我生病又不是妳害的」章魚燒笑了笑,

「我還以為,你只是無故在任性」Snake開口。

~※~※~※~※~※~※~※~※~※~※~※~※~

「對了,蛇蛇,想拜託妳一件事」章魚燒又說,

「嗯?」Snake把杯子撿起,

其實我原本也只跟貓講過而已,但現在既然妳也知情

就請不要跟微風講」章魚燒要求,

Snake臉上寫滿"為什麼",

「不想在我的短短餘生,還要讓她擔心,

我想看她每天快快樂樂的」章魚燒回應,

「國王!你好偉大!」Snake欽佩道,

「啥啦!」章魚燒大笑,

「好,我答應你」Snake允諾,

「謝謝舞孃」章魚燒道謝。



畫面停止,Snake把平板電腦收起,

我心裡受到的震撼已不是言語能形容,

「女王,妳還好嗎?」Snake關心,

『章魚燒病了?章魚燒病了!章魚燒病了!』

「嗯」我很必須用力才能勾起嘴角,

「不要太擔心,現在醫學這麼進步,

章魚一定能被治癒的!」Snake拍拍我肩,

「好」我忽然想大聲尖叫,

『章魚燒病了?章魚燒病了!章魚燒病了!』

「不會有事的,讓妳知道,不是要嚇妳,

是讓妳明白,章魚他沒有遺忘大家」Snake說,

「蛇蛇,呃,我想....先回家了」我起身,

「微風」Snake握住我手腕:「不要想太多」,

「好」我只能這樣回她,

「路上小心」Snake放開手,

「女王妳要去哪裡?」小公主剛好回二室,

我忘記自己是怎麼回到房間的,

一瞬間,Persia的話中藏話,章魚燒的反常行為,

全都有了解釋,不,好像是每個人都知道,

只有我被矇在鼓裡,章魚燒生病了,

而且,不曉得能活到哪時候....

此刻寧可黑暗之心的一切全是夢,

如果這樣能換來健康的章魚燒....

我終於潰堤,眼淚一滴滴爭先恐後的墜落。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