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生日過後,又過了幾個禮拜,

章魚燒都沒出現,連Persia也是,

小火柴和善良vs邪惡則時有時無,

就連Simoncat,亦減少了來的次數,

不過,還好仍有Snake與小公主會到場,

雖然一樣開心聊著天,心中卻總是空空的,

這段日子,連通電話也沒有,

隨著時間越拖越久,我的情緒越加複雜,

章魚燒當初不是說,在中秋節那夜,

要和我一起慶祝?結果卻自己跑去旅行,

今晚的黑暗二室,仍然只有我們三人,

「女王,妳為什麼都不瘋癲了?」小公主問,

「不知道欸....」我苦笑,

「國王和中英貓,是去環遊世界嗎?」小公主歪頭,

「怎會這樣說?」Snake喝了口香草拿鐵,

「因為也太、太、太、太久了吧!」小公主嚷嚷,

「妳很誇張」Snake笑出來。

~※~※~※~※~※~※~※~※~※~※~※~※~

「章魚燒是不是拋棄我們啦?」我啜飲果汁,

「咦??」小公主大叫,

「女王和公主,妳們都別急著瞎猜,

章魚不可能離皇室而去的」Snake說,

「蛇蛇怎如此肯定?」小公主好奇,

「嗯....反正,要相信彼此間的情誼」Snake道,

「但都過這麼久,連一點消息都沒有,

放我們在黑暗之心擔心,他倒好,

跟Persia跑去玩到捨不得回來」我批哩啪啦,

「不許這樣子說章魚」Snake眉頭一皺,

「我覺得女王說得對」小公主嘟嚷,

「公主,妳可以先去大廳一下嗎?

我要跟女王單獨說說話」Snake要求,

「喔...好」小公主聽話照做,

黑暗二室剩下我和Snake兩人,

Snake率先開口:「女王」,

我遮住臉:「不要罵我」,

「不是啦!」Snake笑著拉下我的手,

「那?」我小心翼翼看著她,

「原本是被交待絕對不許提的...

但實在不想章魚再被妳誤解,

也不願看妳這樣每天心情不好」Snake抿嘴,

「蛇蛇,到底怎麼啦?」我疑惑,

「好吧!」Snake重重吐氣,拿出平板電腦,

「咦?那不是貓貓的?」我坐近,

「嗯,跟Simoncat拿的」Snake簡答,

白色箭頭逐漸靠近那個骷髏頭圖案,

「呃,蛇蛇,之前妳不給看...」我忍不住說,

「準備好了嗎?」Snake望向我,

我緊張地點了點頭,

Snake按兩下骷髏頭,原來是段影片,

場景就在黑暗二室,主角是章魚燒和Snake。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