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剛到黑暗之心,

就看見大家聚集在佈告欄前,

「怎麼啦?」我也走過去,

「這裡要關了」三層下巴的酒保說,

「什麼?!不行!!」我驚叫,

「來杯荔枝蘇打?」酒保隨口問,

「黑暗之心不許消失!」我扯下那張紙,

「還沒看完!」「貼回去啦!」「破壞公物啊!」

抗議聲瞬間四起,但我才不管,鑽出人群直奔上二樓,

推開黑暗二室的門,在場的小公主、

Snake和Simoncat,皆露出燦爛笑顏,

「你們有看到嗎?」我把揉成團的紙攤開,

「居然整張撕掉」Snake忍俊不禁,

「不愧是女王殿下」Simoncat莞爾,

「先別笑!」我瞅著桌上那張皺巴巴的紙,

「是假的呀!」小公主歪頭,

「咦???」我睜大眼,

「妳沒注意?」小公主指向最下方小字的句子,

「愚人節快樂?!」我大叫,

Snake已在旁笑到不行,

「但!今天不是愚人節欸!」我嚷道,

「也不知誰撿到,就提前惡作劇囉」Simoncat攤手,

「什麼嘛!嚇死我了!」我用力把自己摔進沙發,

「女王妳真的很搞笑」小公主嘴角抽搐,

「妳大可放肆笑出來」我扮鬼臉,

這下子小公主真的笑到噴淚,

「控制一下」我輕咳。

~※~※~※~※~※~※~※~※~※~※~※~※~

「不過這惡作劇...」Simoncat推眼鏡,

「真是太可惡了!!!!」我尖叫,

「或許真的會發生」Simoncat接著開口,

「為啥?!」我不悅,

「不覺得來的人越來越少?」Simoncat問,

「去蕪存菁,不錯呀!」我理所當然,

「這兒的魔力也逐漸薄弱」Simoncat啜飲薰衣草茶,

「為什麼???」我把原本要喝的柳橙汁放下,

「相信者變少,遺忘者漸多」Simoncat回應,

「怎會忘???」我非常不能理解,

「不是人人都如女王」Simoncat淺笑,

「唔??」我更不懂了,

「黑暗之心有皇室成員,且瘋狂皇室是妳創立,

所以對妳來說,至關重要,但對外人就不是了,

在其他人眼中,這兒只是打發時間之處」Snake說,

我想反駁,卻又覺得她講的沒錯,

「若真有那天,也只能接受」小公主顯得早熟,

「黑暗之心如果消失,我們就永遠....

不能再見面了嗎?」我虛弱握拳,

「嗯」Simoncat的肯定此時非常殘忍,

「不要!!」我和小公主同聲喊叫,

「世界上有很多事,本就不能

如所有人的意」Snake淺嚐玫瑰奶茶,

Simoncat微笑:「把握現在唄!」,

小公主嘟嘴表示不滿,

我垂下視線,章魚燒還沒出現,

萬一黑暗之心忽然不見了,要怎麼辦?

「國王不會拋下皇室的」Snake彷彿知道我在想什麼,

「女王,人家也不會」小公主抱了抱我,

「知道」我揚笑。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