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殺蓮兒?」孟政握拳,

「不過是死了個僕人,怎麼,

竟讓你如此心疼?」龐葳挑眉,

「現在講的可是條人命啊!

蓮兒犯啥錯,需要被妳奪命?」孟政拍桌,

「你真的想知道?」龐葳瞇眼,

「廢話!」孟政怒斥,

「慕蓉蓮兒太多事了」龐葳淡然,

「什麼?」孟政不解,

「僕人就該乖乖侍奉好

她的主子便可,不該...」龐葳沒講完,

「該不會是,蓮兒撞見

妳想害孋兒?」孟政打斷,

「真聰明呢~」龐葳掩嘴笑,

「走!去官府!」孟政握住她手腕,

「嗤」龐葳甩掉他:「沒證沒據,能奈我何?」,

「妳!」孟政瞪大眼。

xXxXx

「算了吧你」龐葳冷笑,

「妳到底想對孋兒做啥?!」孟政氣急,

「不.告.訴.你」龐葳點了點他的鼻尖,

「啊!!」孟政怒吼著打掉她右手,

「冷靜點兒」龐葳撥頭髮,

「告訴我!妳要對孋兒

使什麼壞心眼?」孟政掐住她脖子,

「放、放手」龐葳呼吸困難而滿臉漲紅,

「告!訴!我!」孟政雙眼泛血絲,

突然〝碰〞一聲,門被大力推開,

「你在做什麼?!」宋孋不敢置信望著丈夫,

「孋兒?!」孟政太過震驚以致雙掌未放,

龐葳看起來已經快窒息了,

宋孋連忙衝向前掰開那雙

孟政掐在龐葳脖子上的手。

xXxXx

腎上腺素讓宋孋力氣堪比男人,

孟政不禁暗自驚訝於妻子的潛力,

龐葳捂著脖子猛咳嗽,

宋孋邊拍她的背,邊瞪丈夫,

「聽、聽我說,我、我...」孟政百口莫辯,

連他都覺得,剛剛的畫面,根本是謀殺,

「你答應過要好好過生活的!」宋孋哽咽,

「我實在無法將蓮兒的事,

就這樣放過」孟政解釋,

「葳葳有身孕呀!」宋孋落淚,

孟政語塞,他還真的完全忘記

龐葳和妻子一樣,都有孕在身,

「沒事吧...」宋孋扶起好姊妹,

龐葳搖了搖頭示意,

「你不必跟葳葳道歉嗎?」宋孋瞥丈夫一眼,

「需要嗎?!」孟政失聲,

「那你出去」宋孋說,

「孋兒!!」孟政腳步未移,

「出去」宋孋不再看他,

孟政此時竟看到

龐葳幸災樂禍的臉,

無能為力又怒火攻心之下,

孟政揮袖而去。

↑未完↓

步步動心  

登場人物:
十四爺 [深情溫柔男主角]
宋璃 [世稱"解憂公主",個性活潑]
四爺 [雍正皇帝,易吃醋]
若曦 [帝王最愛,冷靜淡定]
孟政 [世稱"恩王",先帝康熙的救命恩人]
宋孋 [宋璃之母,恩王之妻]
慕蓉蓮兒[孟家的忠心僕人]
龐葳 [司徒松之母]
司徒松 [龐葳大兒子,宋璃指腹為婚的對象]
司徒思政 [龐葳的二兒子]
宋語[宋璃的遠方堂妹]
Ps-心緣湖[水呈翠色,心型的一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