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政轉頭看向妻子,

宋孋只是嘆口氣,

「龐葳存心挑撥」孟政皺眉,

「所以呀!誰叫你要逼她?」宋孋說,

「妳...」孟政以為妻子會被影響,

「讓我們好好過生活」宋孋輕聲道,

「但龐葳她」孟政還想繼續講,

「噓」宋孋用食指貼住丈夫的嘴,

孟政只好不再開口,

「別怪我偏袒葳葳,但她真的

是我不能失去的好姐妹」宋孋咬唇,

「嗯」孟政點頭,

看來,他只得靠自己去保護妻子,

但僕人慕蓉蓮兒的失蹤,孟政無法佯裝不知。

xXxXx

當天晚上,趁著宋孋入睡,

孟政去敲響那扇紅檀木門,

「怎麼了」龐葳慵懶一笑,

孟政問:「能不能和妳談談?」,

「我和你有啥好談?」龐葳揚眉,

「咱們進去聊」孟政提議,

「喔?不怕小孋誤會?」龐葳嘲諷,

「大丈夫坐得正行得正」孟政挺胸,

「隨便」龐葳聳肩。

xXxXx

房間內漆黑一片,

「怎麼不點盞燭火」孟政瞳孔無法適應,

「你管我」龐葳嘻嘻笑,

「看不見人要如何談?」孟政說著,

「那就來場心靈對話」龐葳態度不正經,

「別鬧,要講正事」孟政蹙眉,

「呵呵」龐葳笑聲如銀鈴,

「我要走了」孟政臉一沉,

「等等」龐葳搶先把門關上,

「幹嘛?」孟政低吼,

「真是開不起玩笑」龐葳將蠟燭點燃,

房間恢復光亮,孟政眼微瞇。

xXxXx

兩個人陷入一種尷尬沉默,

龐葳倏地湊上去朝孟政臉頰輕吻,

然後又攔腰抱住他,

「欸!」孟政愣住幾秒後推開她,

「終於達到我一直想做的」龐葳淺笑,

「妳坐好,或者我離開」孟政冷淡,

「是~」龐葳走至木椅旁,

「坐下」孟政命令她,

龐葳照著做,臉上卻帶著輕藐,

「妳到底把蓮兒藏哪?」孟政直接切入正題,

龐葳一副受不了似的猛翻白眼,

「不可能讓此事任妳撫平,

詳細道出事實,少呼嚨我」孟政嚴正,

「我殺掉她咯」龐葳唇畔漾笑,

孟政不語,雖然他早就懷疑,

但聽她親口說,仍是不太願意接受,

「我說,我殺死她了,

你不相信嗎?」龐葳眼送秋波。

↑未完↓

步步動心  

登場人物:
十四爺 [深情溫柔男主角]
宋璃 [世稱"解憂公主",個性活潑]
四爺 [雍正皇帝,易吃醋]
若曦 [帝王最愛,冷靜淡定]
孟政 [世稱"恩王",先帝康熙的救命恩人]
宋孋 [宋璃之母,恩王之妻]
慕蓉蓮兒[孟家的忠心僕人]
龐葳 [司徒松之母]
司徒松 [龐葳大兒子,宋璃指腹為婚的對象]
司徒思政 [龐葳的二兒子]
宋語[宋璃的遠方堂妹]
Ps-心緣湖[水呈翠色,心型的一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