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瓶百香綠茶突然湊近我的臉,

「又在發什麼呆?」

他是沈騏昌,從國小便與我同班,

我把鼻尖上被沾到的水抹掉,

「有新靈感了嗎?」沈騏昌轉開瓶蓋,

「若打到我,看你怎麼賠」我抿嘴,

「唔..本公子以身相許,如何?」沈騏昌遞來飲料,

「少噁了,髒兮兮」我接過百香綠茶,

「別亂叫」沈騏昌高聲抗議,

「本來就是,記得國小時,你剛轉學來,

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還不小心尿褲子」我說,

「王唯妦!」沈騏昌緊張得左顧右盼,

「不要連名帶姓叫我!」我皺眉。

「誰叫妳故意把我的糗事記這麼清,

想害本帥哥的英名毀於一旦嗎?」沈騏昌道,

「根本忘不掉」我撇過頭,

「那也別講那麼大聲」沈騏昌繞到我面前,

「你不許再連名帶姓叫我!」我以命令口吻,

別人就算了,沈騏昌這傢伙,

從國小就跟我同班到大學,

“連名帶姓”一直是我的地雷,

他怎能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是是是」沈騏昌伸手輕捏我雙頰,

「沒禮貌」我拍掉他,

「快喝吧!」沈騏昌指著百香綠茶,

「喔」但我卻沒接下來的動作。

「妳不是喜歡喝冰的嗎?不趕快喝,

等等退冰,這瓶又得浪費了」沈騏昌開口,

「好啦!」我撐著下巴,

「聽我這多年老同學兼好朋友說一句,

女孩子,最好別喝冰的」沈騏昌提醒,

「這瓶百香綠茶可是你買給我的耶」我揚眉,

「因為妳喜歡呀!」沈騏昌回應,

我不語,逕自觀察著寶特瓶上凝結的水珠,

「下次別再喝冰飲了」沈騏昌又道,

「髒兮兮,你真的很愛碎碎唸」我瞅向他,

「妳又!」沈騏昌氣結,

「上課了,快回座」我忍笑,

“髒兮兮”這個綽號,

是國小時班上幾個男生取的,

我一跟著叫就改不掉,

因為沈騏昌的反應,實在太好玩。

※待續※

白襯衫  

我是王唯妦,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
他是沈騏昌,從國小便與我同班。
他是張梓宇,謎,總穿著白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