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緣湖畔,微風依舊溫柔,

宋璃仰著小臉,嘴角淺揚,

『若是盤古也在便好了....』她想,

此時馬蹄聲達達傳來,

宋璃喜出望外往後一看,

燦爛笑容霎時僵住,

「公主!」司徒松跳下黑馬,

「你來幹嘛?」宋璃沒好氣,

「散散心」司徒松回答,

「走開,別出現本公主面前」宋璃抿唇,

「妳就這麼討厭我嗎?」司徒松走近,

「不要靠近本公主!!」宋璃大叫,

「我們倆可是夫妻!!」司徒松喊道,

「你以為我願意嗎?!」宋璃怒瞪,

「但再怎麼樣妳都

不能讓我戴綠帽!」司徒松握拳,

「亂講啥!」宋璃別過臉,

「妳流掉的那個孩子!不是我的

對吧?」司徒松終於吼出這句話,

宋璃緊緊咬牙,不肯給出任何回應。

xXxXx

「不過,都沒關係,可以

重頭再來」司徒松雙手搭住她肩膀,

「別碰本公主!」宋璃退後一大步,

「我們重新再生,真正屬於咱兩人的孩子,

兒子或女兒都可以」司徒松又湊近她,

「本公主寧可終生不孕」宋璃不屑,

司徒松大步邁向前,硬是將她壓倒在地,

「拿 開 你 的 髒 手 !」宋璃無法動彈,

司徒松的力氣居然這麼大,

「滾!!!!」宋璃徒勞無功閃躲,

司徒松的吻像大雷雨,重重落在她身上,

宋璃持續亂踢加尖叫,

卻好像只讓司徒松更興奮,

『盤古救我』宋璃心中不停呼喊十四,

司徒松撕扯她淺綠色的長裙,

宋璃奮力咬他左耳,留下深深齒痕,

司徒松發現自己流血,

一怒之下連呼她三巴掌,

「你竟敢打她!!」十四朝司徒松鼻子揮拳,

宋璃趁機爬起來,

「沒事吧?」十四問,

宋璃搖搖頭,

「又是你!」司徒松摀住下半臉,

鼻血狂流,搞得他狼狽不已,

「誰准你欺負她的!」十四質問。

xXxXx

「不干你事!」司徒松伸手想拉妻子:「妳過來!」,

「別碰她!」十四把宋璃護到自己身後,

「我才是妳丈夫!」司徒松雙眼突出,

「遠離本公主兩百呎!」宋璃沒看他,

「為何甘願與有婦之夫一起!?堂堂解憂公主,

竟落得如此犯賤?!」司徒松控制不住嘴,

「講這啥渾話!!」十四再度賞他拳頭,

「你乃大清十四王爺,竟然勾引有夫之婦!

豈不是讓當今皇帝,以及先皇蒙羞嗎?」

司徒松咬到舌頭,口齒不清,

「還不閉嘴!」宋璃拾起腳邊石子,

罵她倒不打緊,但牽扯進十四,就令她難以忍受,

「丟啊!打死我算了!」司徒松挑釁,

十四不著痕跡阻止宋璃即將的攻擊,

「哥!」司徒思政正巧也騎馬出現,

「做啥?」司徒松有點惱羞成怒,

「不是你約我的嗎?」司徒思政疑惑,

隨即注意到,哥哥滿臉鮮血還沾衣襟,

「怎傷成這樣?!」司徒思政急問,

隨著哥哥的視線,他才又發現另外那對男女,

「大嫂?」司徒思政雙眼越瞪越大:「十四王爺?」,

他連忙行大禮:「十四王爺吉祥!!!」,

深深欽佩之人近在眼前,怎能不叫司徒思政激動!

↑未完↓

步步動心  

登場人物:
十四爺 [深情溫柔男主角]
宋璃 [世稱"解憂公主",個性活潑]
四爺 [雍正皇帝,易吃醋]』
若曦 [帝王最愛,冷靜淡定]
孟政 [世稱"恩王",先帝康熙的救命恩人]
宋孋 [宋璃之母,恩王之妻]
慕蓉蓮兒[孟家的忠心僕人]
龐葳 [司徒松之母]
司徒松 [龐葳大兒子,宋璃指腹為婚的對象]
司徒思政 [龐葳的二兒子]
宋語[宋璃的遠方堂妹]
Ps-心緣湖[水呈翠色,心型的一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