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十封信,
在相隔兩年多後的今天,
我以為,可以完全_
接受你的離去,
即使心中知道,
一直都只是擱在那兒...

瘋狂皇室成員,
只剩下因為無名和臉書,
而聯結起來的:
我、小公主、蛇、善良,
八個人剩下四個人,
已經夠讓人沮喪,
四人裡,卻又剩我和她,
會回味黑暗之心...

如果不是因為仍有小公主,
會和我聊著黑暗聊著皇室,
會一起寫著皇室偶像劇,
我差點以為,過去的一切,
都只是幻覺而已..

---------------

我們,說過了許多"也許",
我們,猜過了更多"可能",
最後,都結尾在笑聲哈哈,
可能笑自己傻,
可能笑逝去的回憶,
我也不知道..

Snake和善良VS邪惡,
不知為何,很明顯,
不很想念,也不想多聊_
關於那年夏天的黑暗之心,
而似乎只能從她們那兒,
才能找到的Simoncat與小火柴,
她們也是保持一貫的神秘,
三緘其口,不說就是不說...

這些都沒關係,
因為他們幾個,
始終是這樣的,
很開心他們沒改變過;
直到小公主找到了"章魚燒",
不曉得那個章魚燒,
是不是我所熟識的那位...

---------------

我希望是,卻又更希望不是,
瀏覽過所有的網誌和留言,
隻字未提黑暗之心,
最近一次更新在今年四月,
語氣用詞好像你...
真的好像好像.....
彷彿從前的章魚燒又回來了...

如果是你,為什麼不來找我們?
留言回覆內,看到了
那位章魚燒詢問朋友,
有沒有使用臉書,
假如是你,難道不曾
使用FB尋找過我們嗎?

還是說,你完全,
都不會再想起黑暗之心,
黑暗二室內的皇室成員們了?
那年夜裡,蛇偷偷給我看的,
你們的歷史訊息,還深刻腦海,
我始終希望那是場欺騙,
雖然不知為何要編造這種謊言..

---------------

看著看著,無法移開視線,
用詞遣字熟悉卻又陌生,
我以前,不知道,
原來,章魚燒也有在創作,
原來,章魚燒也想當作家,
不過,這是小公主找到的章魚燒,
並不是我認識的章魚燒...

習慣性悸動仍是有的,
那種心被刺了一下的感覺,
很難受,很酸,很想哭,
好盼望那位章魚燒是你,
但我遲遲不敢去詢問,
怕是你早已遺忘我們,
更怕你明明記得,卻不相認...

我不相信,那位章魚燒,就是你,
因為如果是你,你一定,一定會,
會找到我們的,就像是,
我很努力很努力,
想找到你一樣...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