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好夢正眠,黎芯卻被手機鈴聲吵醒,

睡眼惺忪的她,沒看是誰就接起:「喂~」,

「芯!起 床 啦 !」耳中傳進卓也充滿朝氣的聲音,

「我還沒吃飽...」黎芯嘟嚷,

「妳說什麼?不管!

我在妳家門口了!」卓也揚聲,

「嘎?!」黎芯睡意全被嚇跑,

「開門~開門~!」卓也的呼喊透過窗戶而來,

黎芯看看時間,才凌晨快五點,

她怕被鄰居抗議,連忙三步併兩步跑下樓,

打開門就見到,卓也那比陽光燦爛的笑容,

「這麼早...」黎芯揉揉眼,

「今天要去哈酷樂園玩!」卓也晃晃紙袋,

「你先坐一下,我去梳洗」黎芯打呵欠,

「好」卓也點點頭,

黎芯首先回房間換掉睡衣,

然後刷牙洗臉,隨便綁了個馬尾。

(*´∀`)~♥

重新走下樓,桌上擺滿食物,

「芯!吃早餐囉!」卓也開朗道,

「哇....這是五人份嗎?!」黎芯驚訝,

「早餐要吃豐盛點嘛!」卓也理所當然,

「喔」黎芯笑出來,

「妳最愛的歐姆蛋~」卓也端給她,

「謝謝」黎芯微笑,

「奶茶還是紅茶?」卓也問,

「紅茶」黎芯選了左邊,

「剛好我想喝奶茶,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卓也眨眼,

「最好是」黎芯綻開笑顏,

「七點要到公司集合」卓也替她插吸管,

「天吶!」黎芯開始狼吞虎嚥,

第一張完整專輯的第一首歌MV!可不能遲到!

「咳咳咳!」黎芯太緊張,不小心嗆到,

「芯!」卓也連忙過去替她輕拍背,

「沒事沒事」黎芯喝紅茶,

「還有時間,別急」卓也拿面紙替她擦嘴,

「你先吃」黎芯揮揮手,

「我沒關係」卓也語氣很溫柔。

(*´∀`)~♥

六點五十分,黎芯和卓也到達大都會,

「卓,你遲到了」雪彥手插口袋,

「有嗎?!我的時間不準嗎?!」黎芯慌張,

「別聽雪彥亂講」詩音從會議室走出來,

「嚇死我了!」黎芯大吐口氣,

「早餐呢?」雪彥伸出手,

「沒有啦!」卓也拍掉他,

「還在聊啊!快進來!」貴子喊,

黎芯戰戰兢兢,眼前的她,光彩動人,

卻有著難以接近的強悍感,

「等等到了遊樂園,先由TOWA

替芯化妝...」貴子犀利雙眸一掃:「芯」,

「是、是?」黎芯正襟危坐,

「妳現在已經不算素人,怎麼穿睡衣出門?」貴子皺眉,

「呃?」黎芯歪頭,這已經是最新買的外出服了,

「真是..我會跟瑞克社長申請一筆經費,

下週末妳看要找誰,去買幾套能看的衣服」貴子扶額,

雪彥和詩音看起來在忍笑,

黎芯感到非常羞愧,頭低得不能再低。

(*´∀`)~♥

「就不能給芯留點面子嗎?!」

卓也站起來:「我覺得她這樣穿很可愛啊!」,

「黎芯是公司主打星,未來要走向國際,

不能只有"可愛"」貴子淡定道,

「說得沒錯」詩音贊同,雪彥也面露同意,

「反正...也是有不同表達方式,

幹嘛非要這樣講話!」卓也搭住黎芯肩膀,

「我可是在談公事」貴子說,

「卓也,貴子小姐也是為我好」黎芯終於開口,

雖然很感謝他的仗義執言,但不能老是依賴卓也,

「那下禮拜就麻煩你帶芯去挑衣服」貴子要求,

「不用妳說,我也會」卓也挺起胸膛,

「好」貴子淺淺一笑:「出發!」,

五個人陸續走出會議室....

●待.續○

卓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