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半小時後,哈酷樂園終於到了,

【歡迎Sylphy蒞臨】幾個大字映入眼簾,

大布條和旗子充滿整座遊樂園,

「明明交代過低調的...」貴子緊緊蹙眉,

「他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廣告機會」詩音搖頭,

「商人」雪彥不屑,

「先化妝吧!」貴子吩咐,

「是」黎芯連忙跑去車旁,

「現在是我施展魔法的時候啦!」TOWA露齒笑,

「麻煩您了」黎芯坐得很挺,

「放輕鬆,才能順著臉的線條畫唷~」TOWA說,

「好」黎芯表情變柔和,

「這樣就對了」TOWA滿意道,

幾分鐘過去,貴子走過來:「好咯?」,

「OK!」TOWA把化妝工具收好,

「去換衣服」貴子指向另輛車,

「好」黎芯大步前進,深怕被罵,

一會兒後,卓也在車外:「芯,換好了嗎?」,

「嗯」黎芯拉開門,

「芯,妳好美唷!」卓也看傻眼,

「哪有這麼誇張」黎芯不太好意思,

貴子小姐準備的是鵝黃色連身短裙,

可愛又不失性感,裙襬很像花瓣,非常有特色,

「走,去讓他們大驚失色」卓也拉住黎芯的手,

黎芯糾正:「用錯成語了啦!」。

ヾ(●゜▽゜●)♡ 

「你們看!你們看!」卓也就像是在獻寶,

「很好,這才像大都會的主打星」貴子終於真心笑,

「漂亮唷」詩音也揚起嘴角,

「很適合妳」就連雪彥,都難得的稱讚,

「謝謝」黎芯很高興的道謝,

「先別聊了」貴子發放劇本:「MV內容,

很簡單,是一對戀人在遊樂園玩,剩下那位,

穿上玩偶裝,穿梭四周」,

「女主角是芯,男主角當然...」卓也搶著搭話,

「是雪彥」貴子接下去,

「什麼?!」卓也大聲驚呼,

雪彥也失去冷靜:「為何?」,

「沒辦法」貴子聳肩:「之前公司在網路上,

有舉辦投票,卓也你整整輸雪彥五百票唷!」,

卓也吶喊:「怎麼可能!!??」

然後直指著雪彥:「你灌票!!!!」,

貴子抿唇:「他不是這種人,公司也不允許此行為」,

「黎芯,妳希望男主角是誰?」詩音忽然發問,

所有人目光同時投射,

「我?這....」黎芯手足無措,

「妳的意見呢?說說看,

雖然不會影響結果」貴子說,

「我...當然依照公司規定」黎芯低聲,

「果然值得栽培呀!」貴子眼帶笑意,

「芯!」卓也看起來非常不高興。

ヾ(●゜▽゜●)♡ 

「各自去換裝」貴子拍兩下手,

五分鐘後,雪彥穿著白色西裝回來,

「好帥」黎芯忍不住道,

「多謝」雪彥紳士般行禮,

「卓也呢?」貴子左顧右盼,

「來了!」一個胖嘟嘟的球狀物,

腳步不穩,搖搖晃晃,往黎芯靠近,

「挺可愛的,小雞」詩音嘴角抽搐,

「是金絲雀啦!!!」卓也拿下頭套,

「卓,這正合你意,你最

喜歡角色扮演了?」雪彥毫不掩飾笑意,

「幸災樂禍!」卓也瞪他:「哼!」,

「真的很療癒唷!」黎芯摸摸布偶身體,

「芯!妳很喜歡嗎?」卓也喜出望外,

「嗯」黎芯點點頭,

「那這次就讓你吧!」卓也對雪彥說,

「真像個孩子」貴子輕笑,

「這樣很好呢!」詩音雙手插腰。

[拍攝正式開始]

黎芯和雪彥手牽著手,邊說邊聊,

卓也扮演的吉祥物拍動小小翅膀,

「卡!」導演喊停,

黎芯不解,是自己哪裡做不好嗎?

「雪彥!你們是情侶欸!

怎麼看起來像兄妹!」導演喊,

「對不起」黎芯道歉,

「芯表現很好!我看得很清楚!」卓也道,

「再一次!」導演宣布,

才剛開鏡沒多久,已經卡了快二十次,

貴子都失去耐性:「雪彥,別浪費時間,分秒都在燒錢吶!」,

「要不要休息一下,大家都累咯」詩音闔上雜誌,

「也好」貴子嘆氣:「暫停十五分!」,

「乾脆換成卓也,妳明知我不拿手這種...」雪彥抿嘴,

「講什麼傻話」貴子完全不接受。

ヾ(●゜▽゜●)♡ 

黎芯坐在休息區的椅子上,

「芯,渴嗎?熱不熱?」卓也右手遞水,左手拿扇子,

「你去教雪彥好不好?」黎芯問,

「不要」卓也別過臉,

「這樣下去,拍到半夜

都拍不完..」黎芯雙手合十:「拜託~」,

「那妳要答應我一個條件」卓也揚眉,

「嗯?」黎芯眼神示意他繼續講,

「結束拍攝工作後,陪我去搭摩天輪」卓也要求,

「好」黎芯笑著答應,

「打勾勾」卓也伸出小指,

「打勾勾」黎芯做出一樣的動作,

「那我先去教他」卓也開心地

輕吻了下她的臉,接著快步跑走,

黎芯雙頰紅通通,她連忙以手搧風,

然後跟著前去拍攝現場,

「告訴你,眼神中要有愛」卓也說,

雪彥為難:「可是,我又不愛黎芯」,

「嘖,不然你愛什麼?」卓也有點不悅,

「牛丼飯」雪彥回答,

「啥?」詩音笑問,

「那你就把芯當作一碗鋪滿

碎牛肉片和洋蔥絲的,熱騰騰牛丼飯」卓也說,

「什麼啊?」詩音苦笑,

「可不可以是~上等雪花牛

和頂級洋蔥?」雪彥問得認真,

「隨便隨便!」卓也揮手,

「好」雪彥點點頭:「我懂了」,

「抓到感覺啦?!」詩音驚訝,

「嗯」雪彥一副信心十足樣,

「那就開始!趁現在光線還夠!」貴子連忙道,

而這次居然一鏡到底,完全沒NG!

「收工啦!」導演大聲嚷,

「辛苦大家咯!」貴子總算放鬆燦笑,

「我知道有間很豪華的牛丼飯,走」雪彥提議,

「好啊!」詩音回應,

「卓呢?」雪彥說:「今天很感謝你,我請客」。

ヾ(●゜▽゜●)♡ 

「芯要邀我去搭摩天輪啦!」卓也笑答,

「咦???」黎芯睜大眼,

「工作結束了,可以自由行動,卓也,

你要負責將黎芯安全送回家唷!」貴子正經,

「是!遵命!」卓也彎腰鞠躬,

大家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終於剩下兩個人,

「目標:摩天輪!」卓也牽起黎芯的手:「出發!」,

由於天色漸暗,遊樂園的設施在燈光照映下,

顯得更有氣氛,從手掌心傳來的,卓也的溫度,

讓黎芯的整顆心都感到暖暖的,

一個又一個的小房間似的空間,在星空下輪轉著,

黎芯正要踏進到達眼前那間,

被卓也制止:「下一個才是」,

黎芯不太明白,但也先站好,

獅子圖案的房往上升,接著來的是兔子圖樣,

「進去吧!小心腳步」卓也護著她,

黎芯真是不敢相信,眼前小小空間內,

有無數兔兔星人的小玩偶,

而且每一隻都不同造型!

「芯,送妳」卓也拿出錦盒,

黎芯有點緊張,他不會是要求婚吧?!

「打開看看」卓也催促,

「喔...好」黎芯小心翼翼掀盒蓋,

是兔兔造型的馬卡龍,

「這是我特別訂製的唷!

全世界只有這一個!」卓也得意到,

「謝謝」黎芯感動中卻不知怎的,有點失落,

「芯」卓也捉狹道:「妳不會是以為..盒裡是鑽戒?」,

黎芯唰一聲,滿臉通紅,居、居然被看出來了?!

「我是很想立刻把妳娶回家」卓也摟住她:「但」,

「但?」黎芯心跳得好快好快,

「芯的夢想,我不能因為想獨佔妳,

便打斷妳在音樂上的夢,等到Sylphy

揚名國內外,就馬上結婚,好嗎?」卓也柔聲道,

黎芯感動不已,把頭埋在他胸膛,悶著聲:「好」,

卓也雙手捧起她的臉:「芯,我愛妳」,

黎芯感到他越來越靠近,髮絲令他不禁閉上眼,

雙唇終於交疊,兩個人,在佈滿星星夜空下的,

充滿兔兔星人的摩天輪中,互訂終身。

●EnD○

卓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