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黎芯揉揉眼,醒在咖啡香,

「醒啦?」卓也的笑臉映入臉龐,

「早安」黎芯微笑道早,

「昨晚...芯好迷人」卓也看向凌亂的床,

「不要講!」黎芯用薄被蓋住臉,

「快去洗臉刷牙」卓也把她拉起床,

黎芯裹著被子坐著,左顧右盼,

「衣服在床頭,梳洗完來吃早餐」卓也說,

「謝謝」黎芯甜甜一笑,

卓也摸摸她的頭,先行離開,

幾分鐘後,黎芯走到廚房,

看見在做早餐的卓也,

忍不住偷偷從後方抱住他,

「去坐著,快好囉~」卓也拿盤子,

「不用幫忙嗎?」黎芯問,

卓也笑著搖搖頭,

餐桌上已經擺了些食物,

黎芯坐下,看花瓶裡新插的向日葵,

就像卓也的笑容一樣燦爛。

「咖啡、鮮乳、橙汁、土司、火腿~

這桌都是我親手準備的唷!」卓也驕傲,

「還有歐姆蛋」黎芯接過他端的盤子,

「對」卓也點點頭,

「不過也太豐盛了」黎芯環視,

「我希望老婆營養充足,可以趕快生寶寶!」卓也說,

「你、你叫我什麼?!」黎芯顯得驚訝,

「唔,不喜歡嗎?對不起」卓也搔頭,

「喜歡!很喜歡!」黎芯用力點頭,

「那就好」卓也笑得很開心,

「我幫你倒,想喝牛奶還是

咖啡?」黎芯稍微起身,眉頭一皺,

「怎麼咯?」卓也立刻發現,

「腰好痠」黎芯手扶在腰間,

「難不成是昨天太激烈了嗎?抱歉,

還是應該再溫柔一點的...」卓也自責,

黎芯紅著臉,不知該做何回應,

「讓老公來幫老婆按摩吧!」卓也站起來。

「不、不用啦!」黎芯連連搖手,

「我的技巧是很厲害的」卓也露齒笑,

將手放到黎芯腰部,開始按摩,

他力道拿捏得十分恰道好處,

黎芯剛開始還有點癢,笑著動來動去,

後來就閉上雙眼享受著,

他動作忽然停止,她因好奇睜開眼,

「妳表情太犯規了」卓也耳朵泛紅,

「咦?」黎芯不解,

「太陶醉了啦!這樣我會...」卓也看向下面,

「什麼?!不會吧?!」黎芯太佩服他的"精力旺盛",

「喝橙汁,是我一大早起來榨的唷!」卓也移開話題,

「好」黎芯笑著替兩人拿杯子,

「等一下吃飽,妳要再補眠嗎?」卓也問,

「不用了,剛好有點靈感,寫詞」黎芯喝果汁,

「嗯」卓也狼吞虎嚥,

「你有事要出去?」黎芯傻眼,

「沒」卓也把半邊吐司塞進嘴裡,

「那怎麼吃這麼急?」黎芯疑惑。

「因為」卓也一口氣把杯子見底,

「因為?」黎芯歪頭,

「我要去洗床單」卓也把空盤子放到洗手台,

「嘎??」黎芯不明白,

「剛看到,上面有紅紅的東西」卓也說得含蓄,

「那、那個我自己來就可以了」黎芯尷尬,

「妳乖乖吃早餐」卓也搭住她雙肩,

「可是....這怎麼行」黎芯抬頭看他,

「老公替老婆服務,天經地義」卓也燦笑,

黎芯還想多講些什麼,嘴就被他的吻封住,

「柳橙汁味,酸酸甜甜」卓也親完後還不忘調皮,

黎芯雙頰紅通通的,卻有點不服氣:「每次都用這招」,

「我是"新好男人"嘛!」卓也眨眨眼,往房間前進,

黎芯揚著笑容,感到非常非常幸福,

居然能夠遇到這麼真心疼愛她的卓也,

還好,當初遇到那些瓶頸,都沒有放棄,

「芯」卓也停下腳步,

「嗯?」黎芯好奇應聲,

「早餐~」卓也回眸一笑:「要 吃 光 光 唷 ♥」,

「遵命」黎芯俏皮的吐吐舌:「我的好老公 ♥」,

卓也顯得有點不好意思,但超級開心,腳步更加輕快。

●EnD○

卓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