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三天後的夜裡,剛結束通告,

Sylphy一行人約了詩音,前往黑貓酒吧,

「嗨,你們來得正好,

最近黑貓來了位小妹妹唷!

唱歌超~好聽的」夏目時生說,

「是嗎?」雪彥眉毛輕抬,

「來,我帶你們去坐在

離舞台最近的位置」疾風帶路,

「只要閉上眼~♪

腦海便浮現~♪

和你共度的夏日回憶~♪」

台上的女孩,手輕搭在麥克風架,

聲線清澈透明,搭配那頭長波浪髮型,

真的像美人魚悠游大海中,恣意歌唱,

「她唱的是我們的新歌耶!」黎芯驚喜,

「好好聽唷!別有一番風味!」卓也讚賞,

「謝謝大家,我是蝶兒,每週一至六,

晚上七點,在黑貓酒吧唷!」女孩正好唱完,

『真是想不到...』詩音還沉浸在她的歌聲,

「咦??嗨嗨嗨!」蝶兒瞥見藍髮帥哥,

所有人視線都移到詩音身上,

「你認識她?」雪彥問,

「不....」詩音想躲起來,

「你特地來看我?!好開心!」蝶兒蹦蹦跳跳跑近,

「來~四杯海尼根綠茶」疾風捧著托盤,

「我呢?我呢?」蝶兒問,

「吶,"夏目特調"」疾風輕昂下巴,

「嘻嘻」蝶兒喜孜孜端起來喝,

「請問,什麼是夏目特調?」黎芯好奇,

「水果蘇打水」疾風悄悄告訴她,

黎芯看蝶兒的反應,這女孩一定以為

自己喝的是水果酒吧?超可愛的,她掩嘴偷笑,

疾風走回吧台,那邊有許多女客人,

「呀啊啊啊啊!」蝶兒看到黎芯,忽然尖叫,

「怎、怎麼了?」所有人都嚇一跳,

「Mu!!我是妳的頭號粉絲!!」蝶兒把杯子放下,

「嘿,我才是」卓也輕咳,

「桐生卓也!!」蝶兒再度扯喉喊,

「天吶..妳總是這麼過度興奮嗎?」雪彥搖搖頭,

「藤堂雪彥!!!」蝶兒指著他嚷,

「妳好」雪彥淺淺一笑,

「所、所、所以!」蝶兒整張小臉漲紅:「Sylphy...

你們是Sylphy?!?!?」她忽然腳步不穩,

詩音連忙扶住搖晃的她:「小心」,

「天吶!居然能見到Sylphy...

我此生足矣」蝶兒昏倒。

§待.續§

詩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