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黑貓酒吧VIP室裡,蝶兒迷迷糊糊清醒,

「對不起呀~哥哥把"蘇打水"

加成"威士忌"了」夏目時生瞇眼笑,

「Sylphy呢?」蝶兒左顧右盼,

「早就離開囉!」夏目時生回答,

「人家還沒要到簽名」蝶兒喪氣,

「不用擔心,Sylphy是常客」夏目時生摸她頭,

蝶兒恢復笑容:「太棒了!」,

「要不要哥哥送妳回家?」夏目時生問,

「我自己走就可以」蝶兒下床,揹好包包,

「路上小心唷~」夏目時生送她到門口,

蝶兒邊走邊唱歌,不禁想起詩音,

她嘴角愉快上揚,今後,

見面機會,一定還很多吧?

「嘿」「咦?」

蝶兒瞇眼看那倚在電線桿旁的人,

「難不成是變態嗎?」她低語,

「小姐,我聽見妳的OS了」詩音淺笑,

「是、是、是你!!!!」蝶兒跑過去,

「別激動,等等又暈倒」詩音提醒,

「對不起」蝶兒捂住嘴,止不住笑,

「言歸正傳,想不想當明星?

像Mu那樣,唱歌給更多人聽」詩音問,

「不」蝶兒搖頭,

「為什麼?」詩音有點驚訝,

她應該要大聲答應才對....

「我喜歡平凡的人生,明星什麼的,

想都沒想過,而且,我又不美」蝶兒說,

「妳很可愛」詩音看著她,

「別逗我開心了」蝶兒笑道,

「我只說實話」詩音很認真,

「喔...謝謝」蝶兒臉紅,

「這樣吧!現在時間晚了,妳明天

中午到大都會來找我」詩音開口,

「好....」被他稱讚的蝶兒還是很害羞,

「不見不散」詩音燦爛一笑,

「嗯」蝶兒拼命點頭,

「再見」詩音轉身離開,

「再見....再見!

明天見!!」蝶兒對他背影大喊,

詩音伸起右手揮了揮。

§待.續§

詩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