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一陣陣作嘔感,不斷翻覆,
瞧他們說得理直氣壯,
就跟真的一樣,
而有些人,不曾知道,
卻人云亦云跟著鬧。

想解釋是一定的,
誰喜歡被誤解?
然而,豺狼虎豹,
會輕易放過嗎?
說也錯不說亦錯,
才知道現實有時候,
比網路單純。

原來我是那樣的人?我當然不是!
才知道受害者也可以有假!
每次攻擊理由都不同,
有何居心到底?
當然知道認真就輸了,
也承認我輸得徹底,
每回掏心都換來出賣,
還有誰值得相信?

--------------------------

如果可以選擇,
誰喜歡跟負面消息沾上邊,
當一堆人像記者追著要句解釋,
是不是該先想想,
火正旺時,灑點冷水有用嗎?
而如果開了口,會換來句點,
或更多更多節外生枝?

沒有印象的事情,
究竟要我怎麼承認?
我沒有錯,如何道歉?
因為相信的人,
仍舊相信著,
故寧可〝以死明志〞,
也不願繼續讓其毀謗。

那些口無遮攔,
逞一時之快的,
你們誰是真正認識我的?
號稱自己受害,
妳是誰?值得我害?
越來越誇張的一切,
誰造孽把那弄得烏煙瘴氣?

--------------------------

從現在起,我要做自己,
不再想人人好,
讓自己累個半死,
離開,拋諸腦後,
說謊的人,辱罵的人,
都得吞下一千根針。

不予理會,是不想計較,
少在那邊自以為亂下結論,
說得頭頭是道,
根本只是同樣一小撮人,
在自編自導自演。



_不跟你們亂攪,
清者自清....
來者若不善,
全部都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