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晴天!^.^

終於出現我最愛的氣候嚕!

剛剛看信箱..其中有兩篇文章,

是說到"關於人生"和"何謂真愛"的,

看完之後,似乎參透了些其中道理,

人嘛~再怎麼活也不過數十年頭,

其實真的不必爭名奪利,更不需強求,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搶到,又如何?

為了所有事情來鑽牛角尖,

搞到憂鬱症、躁鬱症紛紛出籠..

最後甚至提早結束生命...不值嘛!

為何不放開心胸,深刻的體會人生?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嘛!對吧??

煩心的~就丟掉吧!!

去接收更多更正面的訊息!

喜歡的人不愛你們,那是他們的損失嘛!

我們都是很好的情人,只是他們沒福氣享受呀!

++++++++++++++++++++++

至於"真愛"------

怎樣才叫真愛,如何取捨?

「哪個人讓你相處起來快樂自在,

哪個人可以讓你大小事情分享

不擔憂對方會反對或介意。

哪一個人會在你宣洩情緒的當下,

馬上傾聽且安慰,

讓你自然放下身段的述說自己的缺點」

與『他』ㄉ相處,我的大小事情、宣洩情緒..

都不敢找『他』..只怕打擾『他』忙碌的生活,

下意識的不想讓『他』知道不開心的我...;

「沒有一份真愛會傷人累累,

耗損能量,如果有,

那是因為你遇錯了人。」

真愛是不用屈就的,

是可以自在舒暢的。

是嗎...真的是這樣嗎??

為什麼我會覺得喜歡『他』這麼累?

我ㄧ直相信總有天,能等到『他』肯面對真心..

又怕是自己誤解了『他』,或許..只是我ㄧ廂情願?

抑或~~~~~我和『他』,根本不適合??

+++++++++++++++++++++++++++

以前的所有..只是像我小說中寫的"曖昧遊戲"??

這場夢~~終究該醒,即便是遊戲,也是要結束的~~~

就這樣了嗎?無疾而終了嗎?

但為何我內心深處還是存有一些希望?

我真的覺得..現在只是過渡期呀....

該怎麼辦呢?我~~~還不想就此放棄...

不然------我等『他』到今年六月好了...

如果過了六月四日(『他』生日),

我們的故事仍未啟程...

我就退出這場曖昧遊戲....

-06.03.28 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