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對自己說,既然決定要付出,就不要求回報,也不准埋怨..

畢竟~ㄧ切都是自己的選擇...後果~自己要承擔...;

不論是對家人、對朋友、對寵物、對喜歡的人...

就在前幾天,忽然我對自己的"付出"感到懷疑,

我~是否付出得心甘情願?是否真的無悔?是否值得?

其實我要求的也不多..只不過有時我真的發現,

"付出"很像投石子到井裡般--有去無回,

我甚至連濺起的水聲...都沒聽到...

+++++++++++++++++++

而且~我不犯人..真的不代表人就不會犯我..

或許是自己造成的吧,從以前起,

便不曾在外生氣過,有些人就會得寸進尺,

用言語讓我的心傷痕累累....

為了不想讓場面難看、不願得罪任何人..

所以把全部的怒氣、委屈全都壓住...

搞到自己的心累到半死...

誰喜歡把自己損的如此不堪呢?

潛意識中不希望別人傷害,

而選擇ㄧ再傷害自己,

有些人卻要對我"二度中傷"...

有時..真會覺得自己很像孤單的流浪狗..

主動對人家示好,別人高興的話,

對妳笑ㄧ笑、摸摸妳的頭~

萬一別人不開心,對妳擺臭臉之虞,

還可能狠狠踹妳ㄧ腳...

真是不堪...那究竟~

書上寫的道理對不對呢?

我~到底是該做自己~

還是努力經營人際關係?

++++++++++++++++++++++++

而關於"Like"~~~~

近來也常在徘徊思考...

仍是那句"付出.是否值得?",

大頭淨跟我說,寧可選一個很喜歡妳的人~

也別選妳喜歡,但你們彼此已淡掉的人..

唉..或許吧..過去已經過去..是我放不開..

所有的回憶都成為枷鎖..讓我邁不開腳步..

從我開始會去喜歡一個人起---

便開始了無盡的"付出",

有多快樂過..便會造成多大的痛苦...

常常患得患失..讓自己變得卑微..

但要是選擇了另ㄧ個人..

是否我真會放棄掉原本的『他』?

萬一..又是另ㄧ段心痛的旅程呢?

我能禁得起幾次的心碎??

自從泡泡去世後...

我的心真的變成玻璃一樣~~

好容易搖擺不定..好容易不安..

更常因為某些事受傷..

時常舊傷還沒好,新傷又ㄧ道道..

++++++++++++++++++++++++++++++++++

我發現自己變的好不堅強..

更需要周圍一堆人陪伴..

自己一個人時..又更感到被世界拋棄..

到底該怎麼辦??

誰能伴我永遠???

誰能在我難過、開心時..都能陪在我身旁?

當我孤單時想起的"誰",是否能毫無顧忌的找?

人~難免會要面對孤獨..

但我真的好希望能有雙...

可以依靠的翅膀....

能在我受傷時..帶我去飛翔...

-06.03.04 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