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已經去世一年多了...

但是現在想到她~還是會鼻酸..

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想到泡泡~

家裡到處是泡泡的影子...

洗碗時~會想起泡泡總是待在旁~

靜靜眨著大眼望著我~

吃飯時~會想起泡泡~

都會過來在我腳旁跳啊跳的~想吃塊肉~

玩電腦時~會想起泡泡總會跑上樓~在門邊偷看我~

以前~早上要去搭車時~

總會載泡泡先到奶奶家~泡泡坐在腳踏車籃子上~

她看到我~總是很高興的搖著尾巴~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去到哪裡玩~總不忘了會帶泡泡一起去~

我和泡泡~常玩追來追去的遊戲~

幫泡泡洗澡時~她總是很乖~不會動來動去~

記得以前~我總會偷偷把肉全給泡泡吃~

泡泡做錯事~看到她的臉~我就捨不得罵~更生不了氣~

泡泡被欺負~我為了她可以和欺負她的人翻臉~

不管對方年紀~

泡泡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漂亮的博美狗~

她的眼睛~真的很美~

她不是我從小養到大的~她是被媽媽撿回來的~

也是被別人養過的~

她剛到我們家時~兩個妹妹搶著抱她~我倒是異常冷靜~

直到妹妹們失去了新鮮感~泡泡"上廁所"後~

要進來要先擦屁屁~

妹妹們卻不幫她~於是我自告奮勇的幫忙~

而這一擦~就擦出我和泡泡的"感情"~

從此~泡泡只有我在照顧~

而泡泡也只和我感情最好~

如今她離開我已經一年多..

她是否投胎了??

她是否還記得我??

希望~如果她投胎..能變成有錢人家的小孩~

不要再受苦了~她一定要過的比我好....

直到未來某一天~我真的能再和她見到面~

到時不論她是什麼型態~是人..或動物..

我相信我們一定能馬上認出彼此~

我相信我們絕對能再見到對方!!

泡泡..我還是好想妳~

心情鐵盒  

-2006.07.04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