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踏入黑暗之心,

認識了瘋狂皇室的他們之後,

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連睡覺都是浪費時間,

今晚,在路上沒遇到章魚燒,

所以自己準時到達木門前,

奇怪...大家都還沒到嗎?

還是先進去了?我往前邁,

搖滾版"夢中的婚禮"依然響亮,

穿過好奇、裝熟的人潮,快步前往二樓,

二室門一開,映入眼簾只有章魚燒,

「其他人呢?」我問,

章魚燒悶悶喝著薄荷奶茶:「不知道」,

「怎麼了?國王今晚心情不好?」我坐到他身旁,

「女王觀察力真敏銳呢!」章魚燒不忘調侃,

「因為你喜怒形於色」我攤手,

「微風,妳認為,人為何要活在世上?」章魚燒嘆氣,

「好端端的,幹嘛?談哲學?」我疑惑,

「想不透,在這世界活著有什麼意義」章魚燒聳肩,

「拜託!振作點!」我喊,

「如果,我從此消失,也沒人會在意吧..」章魚燒苦笑,

「你是想要我給你一巴掌嗎?」我板起臉,

章魚燒只是把玩著空杯,

「我在意!你對我來說有很重要的意義!」我說,

「唔?」章魚燒眼光專注過來,

「你知道嗎?在認識你們之前,

我不曉得有友誼這回事!」我握拳,

「是嗎....」章魚燒右眉微揚,

「小公主!兔兔!蛇蛇!善良!

小火柴!貓!和你!一個都不許離開!

皇室成員一個都少不了!」我大叫,

「好好好,別激動」章魚燒被我嚇到,

「我很冷靜」我喝口紅茶,

「黑暗組長~妳在這兒呀~」

昨天的屁孩猥瑣笑著:「考慮如何?當我馬子唄!」,

「閃邊去吃沙!」我手指向他,黑寶石戒指發威,

屁孩再度狼狽地被彈出黑暗之心。

~※~※~※~※~※~※~※~※~※~※~※~※~

「好棒啊!多看幾次都覺得過癮!」章魚燒鼓掌,

「言歸正傳,拜託你,千萬別再輕視生命」我看他,

「遵命」章魚燒笑起來,真是好看,

「也許對你來說,整個世界似乎是微不足道,

但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呀!」我說,

「妳這是在跟我告白嗎?」章魚燒挑眉,

「其他皇室成員也是我的世界」我立刻回應,

「女王的世界可真多」章魚燒手上多了杯檸檬茶,

「你呢?你這國王,可把誰視為全世界?」我反問,

章魚燒只是聳聳肩,

「如何?心情好多了嗎?」我替自己倒百香綠茶,

「嗯」章魚燒摸摸我的頭:「謝謝妳唷!」,

「不客氣」我揚起得意的笑,

「不過真是想不到」章魚燒把杯緣半片檸檬抽掉,

「啥?」我拿面紙給他擦手,

「我還以為,妳只是普通的瘋癲女」

章魚燒語氣欠揍:「結果,認真起來..嚇死人」,

「什麼嚇死人!!」我K他一計,

「好啦!很迷人!」章魚燒扮鬼臉,

「再亂講啊~」我摩拳擦掌,

「說真的,妳很容易被喜歡」章魚燒正色,

「什麼鬼啦!!!」我把杯子用力放桌面掩飾困窘,

「妳的話直擊心底呢!」章魚燒指指自己心臟處,

我不語,只是死盯著那幾滴,被濺出來百香綠茶,

「有妳真好,今晚,多謝妳出現」章魚燒溫柔一笑,

「嗯」我點點頭,

「雖然,還不知如何回答誰是我的全世界」

章魚燒端起杯:「但,妳已踏進我的世界」,

我也隨他眼神示意而拿起杯子,

“叮”碰杯的清脆聲,像是風鈴與風的邂逅,

『歡迎光臨,我的世界』

我和章魚燒微笑對視。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