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好好淋場雨了?

曾經在乎的...全都離我而去,

仍然存在的...全部離我遙遠,

看著從前我寫的“高中、皇室的回憶”,

居然紅了眼眶,竟然有想哭的衝動...

現在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悶到,

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做什麼,

極度找個人傾訴,密了卻反而啥都說不出來,

曾經我以為早步出黑暗,

一個沒注意卻又被烏雲包圍,

那種酸楚兼窒息的感覺~從心肺間竄出,

全身血液裡藏著多於紅色的深藍,

忽然發現,還真的沒有人了解我...

的確,可能是我不想讓大家侵入內心,

但我不知道怎麼對你們徹底宣洩,

打上網誌,卻不自覺將情緒幻化成好看的文字,

反倒像在創作,反而更容易將心事隱藏.....

如果有一天,網誌內出現首篇口語化的文章,

完全像是我直接口述的那種,

就是代表~我真的不行了<輕笑>。

-2007.03.28 聖方-

心情鐵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