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在催稿<笑>...

偏偏久違的〝靈感阻塞期〞卻在此刻復發,

也許是天氣太熱、也許是懶惰~

只知道手放在鍵盤上,卻遲遲打不出一個字,

這種感受,真是有如難產般痛苦!

喔!別誤會!我沒有懷孕過啦!<大笑>

因為產量不比從前,於是只得逛逛別人的網誌,

(別擔心~這段只是必經的過度期)

也許久沒到高中好友那去“關心”哩!

所以便輪流一處處前往回覆並留言,

才發現有許多事,我都來不及、也無法參與..

看看即時通上,太好了!幾乎都在線上!

我便開會客室,全邀進來!

連和我同校的蘋果,我們都鮮少見面,

更何況遠到別縣市去唸書的莉、欣、如、豪..

-------------------------------------------

由於身處不同地方,所以能分享的事變多了,

但卻會在彼此傷心時,

埋怨自己不能馬上趕到對方身旁,

奇摩會客室裡,由我ㄧ句:「我好想你們喔!」開頭,

幾個高中時期的麻吉們,

不用花時間就找回往日的暢談默契,

畢業至今,我還是沒釋懷~

直到現在依然想回到高中_最棒的時光,

但我多麼希望,皇室成員們也能這樣輕易集合,

只要一開會客室,便能與你們重聚<輕笑>,

我開始相信:「原來思念也有生命 跟著我ㄧ起呼吸」,

不論在二室還是MSN上,都不能同時遇到皇室全體,

只能期盼無名網誌上,那久久一次的交流....

和我聯絡最密切的,就屬小公主哩~

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所以只得不強求~

我等待今年暑假,

能和高中朋友們再度聚首!

能找回去年暑假的皇室盛況!

心情鐵盒  

如果向流星許願

如果向月亮祈求

如果乖乖的等待

可否見到所有思念的人?

-2007.05.15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