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獨處時...除了做一些"該做的事"~

就是聽著音樂,雙手放在鍵盤上,企圖打出隻字片語...

但有時回憶像鐵鎚般~在不意間猛然砸向我腦海...

心總是感到一陣難以言喻的刺痛...

放在鍵盤上的手指懺抖著...

忽然發狂似的打起字來....

回過神~才發現自己打出來的,淨是些"亂碼"...

痛楚還未平復,眼眶溫熱~卻已流不出淚...

是否~人類可以運用意志力~讓自己失憶?

一顆心像被揪住似的..胸口也為之窒息...

在茫茫淚海..找不到任何可以抓住的浮木...

甚至連一根小小的稻草...都不存在...

空洞的眼神~期盼陽光注入..

卑微地親吻著回憶的鞋跟....

不想要它來侵襲...卻忍不住懷疑是我主動接近..

就讓我和孤單跳支圓舞曲....

這支舞的時間內..讓我放縱的哭泣...

若我的淚水有辦法再度滴落...

2006.08.04 聖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