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不是喜歡淋雨
(§因為等不到你撐的傘)
不是喜歡失眠
(§因為不承認曲終人散)
遇到你那秒
便註定了這些紛紛擾擾
(§如何說出不要打擾)

*1溫柔眼神中蘊藏冰冷
(§愛上你每夜給的傷痕)
錯把犧牲當成永恆
遭受報應哭到無聲
(§你只是寂寞並不愛我)

*2會好的 會好的 (§哭過就會好了)
我知道你很愛她
我知道你就算沒陪我
(§也還是想著她)
沒關係 沒關係 (§真的只要你開心)*1

*3只為看到你笑容
只為讓你視線降臨
(§等待變成了煎熬)
◎我願意用盡全力幫你
(§就算灰飛煙滅)
也在所不惜*2*3◎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