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安可〞的聲浪中,章魚燒退回到後台,

「接下來是Candy的鋼琴演奏喔...」小火柴再度來提醒,

「善良學姊,妳先上台表演好不好?」Candy撒嬌似的問,

「為什麼?」善良VS邪惡皺起眉,

「因為、因為人家會緊張嘛...」Candy噘起嘴,

善良VS邪惡實在看不慣,如此做作的一個女孩,

於是便拿起鼓棒,昂起頭直接走上台,

「看不出來,善良打起爵士鼓這麼帥!」Snake讚賞道,

「真的耶!看來又要抓住不少男生的心囉!」闇黑兔兔附和,

「咦?怎麼沒有“善良後援會”啊?」小公主天真的問,

「呵,善良的fans比較有氣質嘛!哪像某人..」微風意有所指,

「我說湘琴啊~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在說誰」章魚燒清清喉嚨,

「我說直樹啊~那我在說誰呀?」微風裝傻,並對他吐了吐舌,

Candy趁大家不注意跑出去打電話:「哥!Simoncat呢?」,

「我們等等就到了!妳再想辦法拖一下!」 Persia說。

------------------------------------------------------------

結束這通電話後,Candy馬上跑去跟Snake請求:

「Snake學姊,妳可以先表演嗎?我還是太緊張了...」,

「嗯」Snake冷冷回應,她注意到Simoncat還沒出現,

「哇!蛇蛇是跟誰學的啊?」小公主看到目不轉睛,

「真是找不到破綻哩!」闇黑兔兔十分仔細想找破解,

一眨眼,Snake又把手帕變成鳥籠,裡面還關著幾隻蝴蝶,

「我記得蛇蛇好像沒帶這麼多東西來耶?」微風納悶,

「太佩服她了....」章魚燒失神看著Snake又變出的那把寶劍,

這時,Simoncat和Persia終於到達後台,

「怎麼這麼慢?」Candy跺著腳,

「雙人合奏的CD剛剛才找到!」Persia悄聲解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