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邁入最期待的大學生活了!」

微風開心地站在校門前喊道,引來旁人側目,

「對呀!天氣好好喔!」一個女孩的聲音應和,

但是....怎麼話接得有點怪怪的?

「妳好啊!」微風大方地直接向她打招呼,

「嗨」那女孩點點頭,

「我叫作微風!妳呢?」微風燦爛地笑著,

「小公主」女孩逐漸解開心防,

「嘿,看到妳真高興!」微風拍了下小公主,

「一起走吧!」小公主說,

不算大的校園內,充斥著許多新生,都拿著通知單在找教室,

「忘了問」微風忽然想到似的:「妳是哪系的呢?」,

「商務科技管理系」小公主回答,

微風大笑了起來:「哇!好巧!我也是!」,

小公主有點被她反應嚇到,於是跟著乾笑。

===========================

到達教室後,微風迫不及待地想認識每個生面孔,

她首先注意到的,是坐在第一排,面無表情的女生,

「哈囉!」微風開朗的站到她面前:「妳叫什麼名子?」,

「妳應該先跟我說妳的姓名吧?」這女生直盯著她,

「喔!哈哈!抱歉啊!我叫做微風!」微風摸摸頭,

「闇黑兔兔」女生簡短地開口,

「呵!很高興認識妳!」微風說完就走了,

但暗黑兔兔燃起她挑戰的感覺,

微風心想絕對要讓暗黑兔兔露齒大笑一次,

接著她走向面望窗外、手撐下巴的女孩,

「嗨!妳好呀!我是微風..」微風還沒說完,

「我是Snake」女孩便回答:「獅子座O型」,

彷彿早就知道微風想問什麼似的,

這讓微風第一次,有腦筋頓時卡住的感覺,

「哈哈哈!我呢!是天秤座B型!」微風笑著說,

「我覺得她並不想知道」坐Snake身後的一名男生接話,

「你...」微風瞪往出聲處。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