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你去吃燒烤」微風甩拉章魚燒的衣袖,

「妳確定有胃口嗎?」闇黑兔兔狐疑地瞟了她一眼,

「要不要我陪妳去?」小公主關心地問,

「好啊!」微風背著章魚燒露出奸詐的笑臉,

三個人於是朝燒烤吃到飽走去....

「不知道微風又再打什麼鬼主意了」Snake搖頭苦笑,

「還好我不是章魚燒」小火柴不禁吐口氣,

「我還有點餓」Simoncat摸摸肚子,

「這有份"納豆榴槤生魚片"」闇黑兔兔將盤子湊到Simoncat鼻下,

「嗚嘔」突如其來的味道讓Simoncat反胃:「我去廁所」,

「這又是啥鬼?」善良vs邪惡捂住鼻子靠近研究,

「妳很喜歡享用‘奇珍異食’耶~」Snake輕笑,

「亂講!這是我特地請船上大廚做的極品珍饈!」闇黑兔兔灑上可可粉,

「好吃?」善良vs邪惡嘴角微揚,

「那當然!兔兔推薦必屬佳品!」闇黑兔兔插起最大塊的生魚片放入嘴裡,

「有病治病、沒病強身?」小火柴走近,

「我還滋陰補陽、男女皆宜咧!」闇黑兔兔冷靜地又灑上起司粉,

「妳哪來這麼多調味粉?」Snake略為吃驚,

「饕客必備」善良vs邪惡和Simoncat同時接話,

「從廁所回來啦?」闇黑兔兔又把一塊肥厚的生魚片湊近Simoncat,

而這回竟然真的不小心塞進Simoncat口中,

「天吶..」所有人看這他迅速發青的臉連連倒退。

===============================

( 郵輪上/燒烤吃到飽店內 )

「章魚燒啊~你真的這麼會吃?」小公主看著坐在對面狼吞虎嚥的傢伙,

「那當然」章魚燒在整張嘴塞滿食物的狀況下,盡量優雅地回答,

「你什麼都吃嗎?有沒有不能吃或不敢吃的?」微風撐著下巴笑道,

「嗯!我是不挑食的乖寶寶!也是個老饕哩!」章魚燒一口吞下霜降牛肉,

「哇!真的嗎?好酷喔!」小公主對眼前的人頓時充滿佩服,

「那如果~我找到你不敢吃的東西呢?」微風的語氣越來越陰森,

「怎可能?」章魚燒大笑,

「來打個賭!假設我真找到你不敢吃的!你就當我的男傭!」微風拿出張紙,

「契約書?微風妳啥時擬好的?」小公主雙眼睜大,

「妳猜呀~」微風對她露出十分燦爛的笑容,

「上面沒寫男傭期限」章魚燒指著那格空白處,

「嗯!我要你自己填!」微風拿出奇異筆,

「一學期?這麼阿莎力?」小公主大叫,

「我對我自己可是很有自信的」章魚燒跩跩地笑,

「很好!小公主我們走!你繼續吃啊!」微風拉走小公主,

她倆臨走前,微風的眼神和微笑讓章魚燒不寒而慄,

「諒她們也不能在這艘船上找到啥恐怖的玩意兒!」章魚燒聳聳肩,

微風帶著小公主進入其中一家異國餐廳,

「我研究過了!這裡有各國的奇特料理!當然食材也..」微風奸笑,

「喔~!哈哈哈!妳好壞唷!」小公主忍不住大笑起來,

「我就不信章魚燒那小子真的啥都能放進嘴裡!」

微風興致勃勃地去和大廚聊天,

「可憐的章魚燒!哈哈哈哈哈哈!」小公主幸災樂禍著,

而這時章魚燒看著鐵板上令人垂涎三尺的烤鰻魚,

耳中傳來美味滋滋聲,腦中卻忽然有股不安,

「糟糕!我忘記微風不是簡單人物!」章魚燒猛然大吼。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