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最上面的閣樓不能進入唷!」小公主梳頭,

「為什麼?」Persia有股想直奔樓頂的衝動,

「我也不知道~」小公主哼歌似的回答,

「二及三樓各有3個房間」微風說,

「哈哈!房間先選先贏唷!」章魚燒跑上二樓,

「咦咦?卑鄙啦!」小火柴跟著追,

「住三樓好了」善良VS邪惡優雅地起步,

Snake與Simoncat同樣搬進三樓,

過了半小時,章魚燒苦著臉走下來,

「怎啦?」小公主正在享受金箔巧克力,

「少一個房間」章魚燒嘟嚷,

「我記得你不是衝最快嗎?」微風喝口蘋果奶茶,

「不會是..」小公主猜測:「跌倒了吧?」,

「妳怎麼知道?」章魚燒睜大眼,

微風隨即被嗆到,然後大笑不已。

~.~.~.~.~.~~.~.~.~.~.~~.~.~.~.~.~~.~.~.~.~.~.~.~

「喂~沒禮貌!」章魚燒看著微風,

「好啦!」微風笑到岔氣:「7點有晚餐」,

「妳在說什麼啦?我的房間呢?」章魚燒快瘋了,

「樓梯下面還有一個房間」小公主遞給他鑰匙,

「咦~?」章魚燒整張臉垮下來:「樓梯下?!」,

「那是最好的一間耶!」微風拍了拍他:「你真幸運」,

「我不要」章魚燒鬧脾氣:「那我要搬走了」,

話才一出,瞬間天搖地動,所有人慌慌張張下樓,

「地震?」善良vs邪惡驚魂未定,

「不說你們不知道」微風嘆口氣:

「別在這屋子內隨便說出想離開之類的話」,

「不然他會生氣的..」小公主低下頭,

「他?」Snake仍是翻閱著手中書,

「沒人喜歡被拋棄,“皇室房舍”也是」微風盯著天花板,

「什麼?」Simoncat不禁想弄懂這謎般的話,

「今天晚餐有烤雞唷!」微風忽然又大聲宣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