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擬和現實拉扯著
迴異與回憶糾纏著
你似乎已永遠消失
我還在原地等待呢~

問我會不會累?
淚即使乾涸
風一吹又甦醒了
問我放不放棄?
就算忍不住哭泣
雨一淋又堅持了..

他們的遺忘讓我害怕
你在大家腦海中的身影
一個一個_
減少 消逝~
他們的習慣讓我恐慌
你在大家心底的印象
莫名的 模糊..

---------------------

若是大家都忘記了你
你會不會也徹底失憶?
想讓你知道:
我還在這裡_
至少,我仍永遠記得你!
所以你不能這樣離去!

我有等待的韌性
但你不能再任性
知道有人一直在等
你還躲得下去嗎?
是不是在和大家玩捉迷藏?
不好玩..
一點也不有趣!

只是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好嗎..
只是想確定你還在這世上..
只是想看見你是快樂的..
連這點小小心願,
你都吝於成全嗎?

---------------------

你是我現在就想見的人
我還記得那天下午
我還記得你的來電
我還記得你的聲音

你,還記得我嗎?

未命名  

只要我還記得你
你就不准消失
知道嗎?
不管6年、10年、20年
我會等到你出現!

- 2009.03.24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