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汲汲營營中人們期待雙贏
熙來攘往裡人們嚮往自由
想要的永遠比需要的多
如何達到真正平和灑脫?
眼睜睜看著夢想溜過眼前
劇情一拖再拖無法畫下句點..

當“捨不得”變成鎖鏈
誰能帶誰邁步向前?
迷離的目光藏了多少哀傷
龜裂柏油路佈滿願望屍骸
往下墜時仍問幸福在何方
他走了沒有心情奔跑天堂
我聽到烏雲崩裂落下血水..

回想過去嘴角無法上揚
穿越風花雪月闖進黑夜
眼淚洗淨沾惹塵埃的城
愛是否真的天真無邪?
再也找不到奮不顧身的理由
為什麼遺憾堆積堆積掃不去?
我想跟太陽一樣為向日葵發光!

-------------------------

還是沒辦法習慣失去
靈魂已經單純到好滄桑
是不是能像刺蝟躲藏防備?
還是學不會堅強獨立
影子甚至都比你更體貼
是不是能像老鷹孤傲翱翔?
到了最後一天都等不到你道歉..

下輩子如果你還記得我
你可千萬千萬要認出我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要不顧一切都跟定你
聽過太多足以醉人的誓言
卻還沒兌現過一句
住過太多短暫溫暖的心房
卻沒有哪處能長住...

對你的思念昇華成信仰
夢中的輪廓竟變成漩渦
我捲入永不清醒迷霧中
到了最後只為求個結果:
你是否真的存在過?
你是否真的在盡頭等我?
等待如有好結局_
誰想患得患失?

-------------------------

你的溫柔讓我心動
你的獨特讓我失衡
我對你的想念
我對你的倔強
虔誠到令我不敢想像
是我太笨或你太狠
哭到頭暈目眩你還不出現..

是誰說絕對不會消失
是誰說絕對不會離開
原來能說出就能收回
受傷數次的人更怕痛
心碎多次的人更脆弱
這趟愛情旅程太顛簸..

yydls002  

最後只好拿遺忘來止痛
滿懷委屈的假裝都很好
無力再找只能苦等
直到永遠闔上雙眼那天_
你還是我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