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不喜歡一成不變 但又害怕改變
不喜歡患得患失 卻又恐懼失去
不喜歡筋疲力盡 但又身不由己
不喜歡牽掛著你 卻又想夢見你

討厭社會不公 可是無能為力
討厭淚流滿面 但是悲傷溢出
討厭融入不了 可是不想同化
討厭分秒思念 但是想找到你

應該徹底心冷 竟還期待幸福
應該裝做不懂 竟還追根究底
應該丟棄眷戀 竟還緊緊握住
應該宣佈句點 竟還想見到你

-------------------------

不願隨波逐流 仍墜入亂流
不願偽裝自己 仍戴上面具
不願成為傀儡 仍茫然無助
不願淹沒人海 仍寧願等你

哭著跳舞 笑著落淚
站著睡覺 躺著清醒
看著現在 活在過去
低聲詢問 你在哪裡

每年的同一個願望
每月的無數次失望
每日的同一句信念
每夜的無數回想念
每分的同一次平息
每秒的無數遍嘆息

-------------------------

真的真的忘不了你
的確的確放不開你
烏雲密佈的寒冰雪地裡
還是只能邊哭邊笑
顫抖著 試著遺忘自己

無盡宇宙中
誰是最重要?
經歷過掙扎
誰是最優先?
自我摧毀後
誰是最深刻?

是否該一了百了?
為什麼無法阻止流逝..
是否該對自己好?
為什麼無法與你到老..
你_是被虛構出來的嗎?
你_只能活在記憶裡嗎?

-------------------------

如果你只能存在於夢裡與回憶
停止等待 我會沒有活著的動力
如果你只剩下在我心底能生存
斷了思念 等於斷了最後的關連

不能讓你被忽略
我要一直一直的提醒
不能讓你被忘記
我要持續持續的創作

用小說編織最牢固的網
用故事製作最密封的罐
用歌詞堆砌最雄偉的牆
用文字施展最神秘魔法

用盡力量守護約定
使勁全力保護秘密
堅持到底捍衛記憶
我會繼續乖乖等待..

yydls002  

我會乖乖的
一直都乖乖的..
然後你答應我_
你還在這世界~
你會快點出現~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