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女=

可不可以給我個任性的藉口?
只想要靜靜的想著他..
可不可以給我個倔強的理由?
只想要默默的愛著他..
其實願望就那麼簡單~

如果要忘了他,
我寧可忘記自己;
如果要假開心,
我甘願陷入不幸;
四片酢漿草被眼淚侵蝕,
破洞的幸福如何彌補?

每個夜裡的輾轉反側,
哼著不成調悲傷情歌;
明明答應要甜蜜合奏,
怎麼變成他獨自先走?
感情路,如此的坎坷..

------------------------

(男)

藥味刺鼻,終究剩下我ㄧ個
真的要向病魔妥協嗎?
心臟絞痛,似乎與心情無關
真的要跟死神低頭嗎?

鏡子中的臉有多狼狽,
擁著愛繞了一圈,
最後回到原點_
躲進自己的世界...

蒼白著臉還硬要冒險,
五指展開抓不回從前,
沒人發現_
事實藏在字裡行間...

------------------------

=女=

曾經快樂過的我們,
不論如何都無法平靜的我;
曾經約定過的我們,
不論如何都無法想開的我;
直到真的累到筋疲力盡..

我要跟隨他的腳步,
如果這個世界找不到他,
那麼_
我到另一個世界去追尋!

------------------------

(男)

還想繼續愛,
就算吵鬧也是種甜蜜~

=女=

還想繼續愛,
就算鬥嘴也是種浪漫~

(男)想告訴她:其實真的不想走!

=女=想問問他:為何一聲不響失蹤?

(男)太多無奈、太多悲傷,躲她是下下策..

=女=我們有什麼事需要隱瞞?

yydls002  

\男+女\

世界上有很多事,
也許永遠不會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