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末補考日,三年級的我們理應是悠閒的一天~

但上天"眷顧"我,居然我要補考六科耶!!

從上午第二節起到下午第七節,

在其他同學們都聊天、打牌、看小說時,

我是忙著補考的= =+這真是太精采了呀!對吧?

什麼?你說我居然還覺得高興?唉~你不懂..

這就叫做殘酷的諷刺呀~俗名"反諷法"。

先來說說早上第一節發生的事吧!

我們班到某間電腦教室,開機上網後準備做推徵資料,

焉知忽然出現名老師,他帶著一班學弟妹們,

指責我們沒有先登記,所以要回教室,

我們悶悶地故意把電腦關機,

那老師卻又說我們沒脫鞋子,所以中午要來打掃,

走出電腦教室,我們班走離那老師聽力範圍,

「拜託!那間電腦教室本來就很髒好嗎?」

「脫不脫鞋有差別嗎?是想弄髒我們的襪子啊?」

班上的人不禁抱怨了起來。

--------------------------

回到教室,我想到第二節就要開始補考,嘆口氣~

Q毛周班長在此時說:「剛剛沒脫鞋子的都舉手」

幾乎全班...有人提議:「乾脆問"有脫鞋子"的不就好了!」

大家情緒都被弄得很糟,語氣也差了起來,

「你不要只會放馬後炮好不好?」好友阿如忽然開口,

頓時氣氛緊張了起來,眼看著火藥味越來越濃...

「我剛剛就有說要脫鞋子!我有沒有說?有沒有?」Q毛周班長大喊著環視全班,

「你這麼兇幹什麼?這態度是要找我吵架是不是?」阿如也大聲回嘴,

「*@&%..(激動的言詞,但聽不懂在說啥)當班長很累耶!」

Q毛周班長怒吼,還摔點名簿,

「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不要再吵了好不好!周世安(班長)!」阿雅大聲插嘴,

「那不要當啊!」曾是班長的阿如反唇相譏,

「*@&%!(也是粉激動,但照樣不知在表達啥)」Q毛周班長此時忽然抓狂,

奮力將講桌上的大筆筒(裝剪刀、粉筆、藍筆)往前一摔,

差點砸到坐在正前方的硯雅,也嚇壞了全班,

Q毛周班長跑出教室,剩下愣住了的我們。

「我想很多人都對早就他不滿了吧?」阿雅開口,面無表情。

--------------------------

「嚇死我了」「都要畢業了!他在搞什麼?」「恐怖耶..」

這是我們這群,驚魂未定,苦笑著;

「他以為他是誰啊?」「班長了不起唷?」

以上是另外那群,充滿怒氣,直接表示不滿;

「剛剛東西沒摔到妳吧?」我問同樣坐前面的欣怡,

「沒有啊~他要是砸到我..我就會罵髒話了」欣怡回答,

「呃!妳的"屎你娘"又出爐?」我說,

這對話引來我們幾人的笑意。

下課後..我開始了忙碌的補考...

每當我交卷後,就急忙找回去找班上的人,

真是的~每節都在不同間電腦教室...(做推徵資料),

下午最後一節,我拖著疲累的腳步,

回到教室,終於都考完了!

卻發現我的座位上坐著姿婷,而且她還睡熟了,

真的累到不行的我,只好坐到講台前打盹...

呼~~~~~超累的ㄧ天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