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當你開始牽引我的心跳,
是非對錯開始失焦;
當我逐漸喜歡單獨相處,
分不清什麼距離最好..

你不應該說愛我,
因為你還愛著她;
我眼中不該只有你,
因為我身旁有個他..

我知道一切快要變調,
也都心痛到快要死掉,
別傷心,妳放心_
我不會讓友情蒸發掉..

---------------------------

是什麼關鍵字,
讓主題曲都忘調?
如果不為難你
如果不傷害她
是否就委屈我自己?

走著、走著~
旋律都亂了,
愛著、愛著~
感情都髒了;
我是主角還是配角?
你哪時候把她換掉?

承認吧!
愛情是自私的,
越愛越愛、偏要獨占
大家都牽掛
愛到最後_
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yydls002  

因為不想失去她和你,
對於我最後的決定_
我只能說:「對不起」;
嗯,他愛我就像她愛你,
其餘的,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