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呸呸呸!我現在睡覺都要鎖門!」章魚燒抹嘴,

「怕中英貓偷親你唷!」小公主眨眨眼,

「對啊!」章魚燒立刻回應,

「還真的咧!」我給他一個手刀,

「女王!」小公主嚇到:「妳怎麼砍國王?」,

「打是情罵是愛呀!」章魚燒擠眉弄眼,

「最好是!」我雙手一攤,

「唉唷!今天只有我們三個咩?」小公主左顧右盼,

「嗯」章魚燒點了點頭,

「我去大廳晃晃」小公主從沙發上蹦起,

等到黑暗二室剩下我們兩人,

我刻意問:「中英貓怎會知道我號碼?」,

「在我口袋搜到手機就亂撥唄!」章魚燒咬餅乾,

「你是不是有在半夜

打過不出聲的電話給我?」我盯著他,

章魚燒眼神亂飄:「本王哪有這麼無聊?」,

「是喔~」我語氣充滿不相信,

「吃東西吃東西」章魚燒把一堆食物塞到嘴裡,

我拿起蘋果蘇打喝:「你知道中秋節是誰生日嗎?」,

「微風女王陛下妳呀!」章魚燒說了整串,

「你怎知?」我驚喜,

「只有壽星本人才會那樣問囉!」章魚燒如是說,

「哼」我笑著:「很聰明嘛!章魚國王!」,

「那當然」章魚燒嘴角得意上揚。

~※~※~※~※~※~※~※~※~※~※~※~※~

我正想著小公主怎麼去大廳那麼久,

章魚燒再度開口:「欸,不問我要給妳啥驚喜?」,

「這樣問也太厚臉皮...」我看他幾秒:「會有嗎?」,

「我想想~」章魚燒眼珠轉了轉:「跟中英貓去找妳」,

「沒誠意」我揉鼻子:「明知黑暗之心規則的」,

「那妳一定不知道,會員在生日那天,

都有"特許"」章魚燒道,

「真的?!」我睜大眼:「可以在其他時間見面?!」,

「嗯」章魚燒點點頭:「而且妳是黑暗組長,一定行的!」,

「哇!」我拍手:「好棒好棒!」,

「妳那天,就先在這裡等我」章魚燒說,

「中英貓會答應咩?」我懷疑Persia寬容度,

「會啦!會啦!」章魚燒揮揮手,

「那你要帶我去哪?」我開心不已,

「秘密」章魚燒神秘抿嘴笑,

「好吧!我只好讓中英貓跟嚕!」我很高興,

「拜託!兩大帥哥陪妳!」章魚燒大笑:「妳的榮幸」,

「那就先謝謝你啦!」我把飲料喝完,

「好好期待吧!」章魚燒撥亂我頭髮,

「你就別食言」我以手把髮梳順:「食言會肥唷!」,

「是食言而肥吧!」章魚燒笑翻,

「差不多啦!」我拍拍他肩膀,

「妳實在是很搞笑」章魚燒搖搖頭,

「你才是咧!」我不認同,

「女王!國王!」小公主總算回到黑暗二室,

「中秋節是微風生日」章魚燒邀她:「要不要一起慶祝?」,

「可以嗎!?真的可以嗎?!」小公主興奮到炸,

「嗯」我燦爛揚笑著點頭,

「那就約好囉!中秋節晚上七點!

在二室等!然後再出去玩!」章魚燒宣佈,

「太棒了!!!!!!!!!」小公主轉圈圈,

我和章魚燒相視而笑,黑暗二室充斥著歡欣氛圍。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