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不掉關於這個信念,
畢竟支撐了這麼多年,
只能夢見你去夢見我...
這五年來,尋尋覓覓,
我靜靜替我們守著秘密。

每當回想起那年夏天、
你我初識的那年暑假、
熱鬧萬分的那些夜裡、
嘻笑胡鬧的瘋狂皇室...
總是在莞爾一笑後,
被強烈的心酸襲擊。

用思念編織成的篇篇作品,
在每次遨遊回憶翩翩飛舞;
捕夢網抓不住想存的夢境,
看見你奔跑在遙遠的國境;
我要假裝沒聽到所有勸告,
就算每個人都逐漸地走遠,
也要守著黑暗之心到闔眼。

我守護著點點滴滴_很堅定,
哼著無聲的旋律_偷偷哭泣;
但當星星又墜毀了數顆,
卻想起永遠到不了的美好;
雖然是答應會好好珍惜自己、
雖然是允諾了會努力呼吸,
但回憶一但燦爛如昔,
現實便充斥著斑駁與泛黃。

---------------------------

你離去時,是否也背負著遺憾?
你做夢時,是否也在遙遊記憶?
我站在屋頂,懇求月亮來聆聽,
臉頰卻被掛上類似眼淚的東西;
保護著那些片段_小心翼翼,
這個世界太無情_剝奪過去;
每個夜晚,我都悄悄許下願望。

嘿,不管你在哪裡,
一定要健康快樂,知嗎?
聽說,註定遇見的人,不會錯過,
你說,只要寫在這兒,絕對閱讀;
笑過、哭過、也曾強迫自己過,
卻在滿腹委屈時,異常的安靜;
就是因為你不在,沒人可以任性,
所以這副面具,得一直戴下去。

我們距離最遙遠,可又最靠近,
只要回頭就能看見對方,
張開手抱不到那個彼方;
多幸運,遇見你,就算遺失自己,
我們曾閃閃發亮,也讓我永難忘記。

未命名  

_還記得,數年前的今天,
我們一起勾勾手,絕對不說再見;
但現在我想當初應該改口,
應該要說再見,才會真的再次見面...

- 2010.11.15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