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每次決定要勇敢自己走,
你就忽然會出現夢裡頭;
為什麼?
每回在我夢境中現身,
卻讓我立刻忘了臉龐。

明明在夢裡,
是那麼清晰、
是這樣確切!
但又令我清醒前三秒,
將記憶掏空....

你就站在那裡,
伸手就能觸碰,
笑容那麼近、肩膀這麼遠;
有時候,坐在身邊,
卻戴著面具;
有時候,飛在天邊,
竟只剩影子。

---------------------------

眼淚逆流到心底,
又苦又痛好窒息,
見到你,忘記你,
任誰聽了都不相信;
是不是永遠這樣?
只能由你單方面見我?

你好自私...
放任我在這頭追,
又不帶走我;
你好過份...
自己跑到那頭飛,
也不帶我走。

雖然每次你出現夢中後,
我就會生病受傷,
但真的沒關係,
因為知道我越是虛弱,
離你就會又更近更近。

---------------------------

也不是聽不進勸,
只是越從容說走,
是否越言不由衷?
讓我夢見你,
是要我放下還是牢記?
既然你都來夢裡找我,
怎麼不讓我看清你呢?
既然你在夢中使我看見,
為何不使我深深記住?

甚至來不及最後一面,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手心還緊握著花瓣,
是你帶我遨遊湖畔;
髮間還殘留著溫柔,
是你寵溺地輕拂過。

未命名  

_如果像之前所說,
你是"章直樹",
而我是"微湘琴",
怎麼我們的《惡作劇之吻》,
沒有美好結局?

- 2011.4.11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