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

在講什麼?」詩音更用力揪住卓也衣領,

「別這樣!」葳葳想拉開他的手,

反而被詩音推開,她撞到櫃子跌倒,

卓也藏住情緒:「要我再重複嗎?」,

黎芯喃喃自語:「為什麼,會愛上她呢?

現在,已經不愛我了嗎?還是,根本,

就不曾愛過我?不對呀...明明說過愛我的」,

「芯?」阿光擔憂的走向她,

「卓也,你是不是怪我

害你受傷?」黎芯噙著淚,

葳葳怕前功盡棄,於是

跑去站在她面前:「明知故問」,

「滾!」阿光用力一推,

葳葳再度摔在地上,

「小光!她現在是我的女人,

客氣點」卓也警告道,

「這根本不像你」詩音視線沒移開過,

「不然"桐生卓也"應該要怎樣?

不懂嗎?我厭倦啦!」卓也瞪他,

「你在惡作劇對不對?我真的上當了,

遊戲可以結束囉?」黎芯握住丈夫的手。

「不要碰我」卓也冷言,

阿光、詩音和黎芯,三人同愣,

「哼,妳可以跟小弟弟

手牽手遠走高飛啦~」葳葳得意道,

卓也快要崩潰了,他恨死這樣的自己,

明明根本就捨不得,卻要如此無情對待,

他們再不離開,他的真實情緒會被拆穿的,

「小光!詩音!黎芯!三個人

全都消失!!」卓也以命令語氣,

「沒聽見呀?」葳葳貼在他身邊,

「把他們趕走!!」卓也大吼,

「出去!出去!出去!」葳葳跺腳,

「走吧...」詩音嘆氣,

「愛上"那個葳"?本少爺不信啦!」阿光喊,

「過來一下」卓也開口,

黎芯聞言趕快靠近,

「不是妳」卓也別過頭,

「卓卓~我來了」葳葳將她擠走,

「稍微彎下腰」卓也說,

葳葳照著做。

「眼睛閉上」卓也又道,

葳葳毫不猶豫,感覺非常期待,

卓也緩緩將臉湊近她,

黎芯再也看不下去,用盡剩下力氣逃離,

「我對你簡直太失望了!」詩音指著卓也,

「芯!」阿光追出去,

詩音無話可說,也離開病房,

眼見三個人都不在了,卓也如釋重負,

「卓卓?」葳葳疑惑,

卓也往後靠在枕上,抑鬱爬滿整張臉,

葳葳總算睜開眼,

「妳不會以為...我真要親妳吧?」卓也淡定,

葳葳有點不服氣,

「芯已經沒在這兒,不用演了,

我要睡覺,妳可以回家」卓也逼自己入眠,

葳葳提起包包:「沒關係,我們的時間,還很長」,

夢中,卓也重新回到,與黎芯初次認識的那天:

“ 真的嗎?妳要選我? ”

‘ 呃,嗯 ’

“ 好耶,超開心的!謝謝妳!

我會全力協助芯的,請多指教囉! ”

卓也驚醒,罪惡感侵襲_

『如果,早知道會演變成這樣,

當初倒不如,果斷拒絕她,

芯無論選擇誰,都比我好...』。

●待.續○

卓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