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氣粉冷..我又"逮到"機會傳簡訊關心『他』,

而我更是〝習慣〞了這種「ㄧ去不回」的簡訊...

沒關係~~一切都是我自願的..我是傻瓜..做些傻事..

但是,『他』難道不覺得自己很幸福嗎?

從小缺乏關愛的『他』,現在有我的關心,

『他』---不開心嗎?『他』---不懂我的心嗎?

嗯~我相信聰明的『他』ㄧ定懂,只是~~~

我不明白『他』現在在想什麼?

雙子座的男孩..如此難以捉模..

知道『他』愛雲淡風輕..愛自由..

於是我連"關心"都得找機會..這還OK,

但我付出,『他』卻都沒回應..

『他』是豬頭嗎?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殘忍呢?

這種感覺..多像是被遺棄...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卻無法到手..

愛『他』~~我像個小偷...連付出都得偷偷摸摸..

喜歡一個人..為何得如此卑微??

我恨『他』對我的真心..裝做不懂....

心情鐵盒  

-2006.02.20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