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起...我就感冒了...吃了藥...並沒有比較好..

感冒的我..全身無力..情緒低落...

昨晚將泡泡的照片貼在牆上,貼著貼著..悲從中來..

我哭了好久..也許我根本就沒遺忘"喪狗之痛",

我只是選擇刻意忽略..當自己不小心碰觸到回憶,

便急忙逃開不再想..焉知昨晚竟因感冒低落之下..

將傷疤狠狠撕裂..好痛好痛...淚一直低落..

在我心靈最脆弱時..『他』在哪裡?

----------------------------------------

我的難過..我的心痛..

在失去泡泡之後..心更顯得不堪ㄧ擊..

彷彿玻璃般~~一碰就碎..

即使我再將心黏起來..包上繃帶..

也不能回到從前的模樣..

心已經沒地方再受傷了..

『他』卻要ㄧ再再用言語行為來傷我..

我的每次付出..都是像是用力往心劃一刀..

其實我只要『他』的"謝謝",就能止痛..

但是這種麻痺自己的"止痛藥",

『他』--吝於施捨給我...

喜歡一個人,喜歡到如此不堪..

那我跟以前又有什麼不同?

我為『他』而有的懂事、乖巧、獨立..又算什麼呢?

------------------------------------------

今晚的我~仍舊低落..仍然難受..

不只因為感冒...更是因為『他』..

我想~~~我心也病了...

『他』,最近過的如何?

眼看著我幫助的網友們,ㄧ個個找到了幸福..

除了替他們高興,不禁也為自己不捨..

誰能幫助我呢?喜歡到力不從心的我..

該放棄嗎...能繼續嗎....

『他』對我如此殘忍,那我還要不顧一切往前闖嗎?

我知道通往幸福的路總是多波折..

在我開始踏上"追尋幸福"的旅程後..

就ㄧ再的身受重傷..又勇敢的爬起來向前..

但~~~我也會累....我也想要有雙肩膀能依靠..

----------------------------------------

人的ㄧ生不只為了愛情而活..

我沒辦法為了『他』,什麼事都不顧..

我還有朋友..還有家庭..還有課業..

多希望各方面都能圓滿..

環環相扣之下..我真的無法再讓自己..

以『他』為重心而轉,我該學習為自己活..

我不要再患得患失...該是我的~~終會等到..

"我是很好的情人.只是『他』沒福氣享受"

現在的我----還是暫時把『他』,給放下吧..

"握不住的他.放下也罷"

替自己加油!人活著...不只是因為愛情!

心情鐵盒  

-2006.02.21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