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關在房間,又再度無法抑制的流眼淚..

近來每當情緒不小心低落..

就會"ㄧ崩潰即不可收拾",

常常好多事情,平常刻意去忽略的..

都會同時間湧上心頭..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有種心揪在一起的窒息感。

-----------------------------------

最近的我,好喜歡自己跟自己作伴,

但又同時想要人陪..面對房間內的那些娃娃..

有時竟會覺得..只有娃娃們了解我,

他們不會說出我的秘密..他們不會離開我..

不過我心中卻有另一個聲音..

制止我不要成天面對娃娃..

總不能ㄧ輩子這樣...唉~~~~~

我也知道啊..我~也喜歡面對人群..我~也喜歡熱鬧..

But..強顏歡笑、硬讓自己處在情緒高峰..這種日子..

旁人也許會很喜歡你..因為你每天笑口常開..面帶笑容..

是啊~~這為我帶來不少友誼呢!這很讚..

--------------------------------------------------

我也是會累的啊..我不是這麼堅強的人..

幫了好多人"心理輔導"後..漸漸發現..

其實自己才是最需要被輔導的人..

諷刺的是..善於幫大家解決問題的我..

卻沒人可以幫得了我...當我周圍的人都是開心的時候,

我便會覺得很安慰..沒有後顧之憂..

至少~只有我是不開心的嘛..

現在啊...我好累好累..

隨時都有種想腳一蹬,就展翅高飛的衝動..

我想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鬆弛下我一直上揚的嘴角..

放開我ㄧ直纏繞繃帶的心靈..

-----------------------------------------------

好久沒有看到『他』,好久沒與『他』有交集..

明明就在同個城市..距離卻如此遙遠..

明明同樣在線上..卻都沒密對方..連招呼都不打..

只好藉由"狀態"來主動讓『他』知道我現在的近況..

兩條不同的平行線..短暫交集過後..

各自延伸向不同的空間..

過去的一切就像枷鎖牽絆著我....

放不開..也拋不掉..我更不想帶著走..

但著負擔畢竟還是在..重量還是壓得我喘不過氣..

我真的有試著放棄..有試著忽略..有試著遺忘..

隨著種種事情一層層壓抑..

要包幾層繃帶才不致受傷到太嚴重?

----------------------------------------------------

我...好想要有雙肩膀來依靠..

我...好想恢復到從前的我..

我...好想要哭就哭..要罵就罵..

我...好想脫掉微笑的假面具..

我想飛~我要自由!!!!

誰能讓我依靠呢?

只要能有個讓我傾吐心事的人..

只要在我崩潰時能有個懷抱稍微歇息一下..

要是我真遇到這個人..便此生已足矣~~~

心情鐵盒  

-2006.02.26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