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在下午時全校到禮堂選社團,原本我以為自己仍會進入校刊社,

結果在現場出現令人我眼睛一亮的新社團:"話劇社",

我及其他的幾個朋友們,在討論後決定一起加入,

但是因為我們是照抽籤順序,各班輪流出去選,

而我們班長手運不佳地抽到倒數第二班,

所以等到快輪到我們班時,教官宣佈「話劇社剩十個名額」,

哇咧~~~我們以為這是冷門社團呢!

終於輪到咱們班,我們這群派一個朋友搶先佔位,

沒想到咱班居然好多人也想至"話劇社",

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希望ㄧ群朋友到同個社團,

但其他社團都剩1~2個名額,只有話劇社有10個名額,

所幸最後我們幾個都勉強給它進入哩~~~~^^

--------------------------------------------

由於我們班是倒數選團的,在等待的期間,

班上的人玩的玩、聊天的聊天、照相的照相..

我和淨誼及亭君用亭君那可錄影的手機,

當場玩起"拍戲"來了..

我和淨誼演起"惡作劇之吻"數個"經典吻戲"鏡頭..

亭君是負責攝影的...拍起來感覺不賴唷~

但是淨誼一直笑場就是了...

我也有和欣怡演"借位激吻"戲碼,

然後我們兩個還嚴重笑場~~(噗),

在禮堂中,我們越拍越起勁,

真的很好玩ㄋㄟ!呵呵...

希望"話劇社"有想像中的有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