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今天時間怎過得特別慢」我說,

「沒有國王的女王,果然度日如年」小公主調侃,

「哪是啦!」我困窘地捧著早已見底的杯子,

「是說」Simoncat替我

斟滿玫瑰紅茶:「明夜恕騎士得缺席」,

Snake忽然想到似的:「啊!舞孃也是!」,

「為何???」我和小公主臉同時垮掉,

「親戚家有喜宴」Simoncat答道,

「真羨慕!」小公主嚷嚷,

我疑惑望向她發光的雙眼,

「有好吃的菜餚!

能看到漂亮新娘!」小公主陷入幻想,

「傻孩子」Snake呵呵笑,

「大家晚上好!」黑暗二室門被推開,

「國王!!」小公主大叫,

「還以為你不會出現呢!」Snake端給他熱可可,

「章魚」Simoncat點頭致意,

我揉揉眼,確定不是看錯,

「欸」章魚燒撥亂我頭髮:「本王是真人!」,

「國王你怎會來的??」小公主雀躍,

「騙中英貓說要買宵夜」章魚燒眨眨眼,

「所以不能待太久囉?」Snake問,

「章魚可以說他迷路」Simoncat抿嘴笑,

「我又不是微風」章魚燒眼帶笑意,

「你罵我是路痴!」我反應過來,

「我可沒說」章魚燒揮揮手,

「明明是!」小公主幫腔,

「落井下石呀妳!」章魚燒躲過我的拳頭。

~※~※~※~※~※~※~※~※~※~※~※~※~

「嘻嘻」小公主轉圈,

「女王又恢復開朗了」Snake輕咬蛋塔,

「果然微風還是只有章魚燒有辦法」Simoncat喝藍山,

「啥?」我假裝聽不懂,

「哈!你是嫩風!」章魚燒大笑,

「國王你的熱可可要潑出來了啦!」小公主偷打他,

「沒關係啊!反正是燙到妳!」章魚燒扮鬼臉,

「調皮耶你們倆」Snake綻開笑顏,

「章魚不坐下嗎?」Simoncat轉杯子,

「本公主最敬老尊賢!

讓國王坐最軟的沙發!」小公主露齒笑,

「第一,本王不老!

第二,這兒的椅子都是軟的!」章魚燒嚷嚷,

「哼!」小公主吐吐舌,

「我真喜歡看你們鬥嘴」Snake滿足一笑,

「公主比起女王真是

有過之而無不及呢!」Simoncat推眼鏡,

「啊!」章魚燒突然大叫:「現在幾點?」,

「十一點二十分」Snake看手錶,

「我得先走了」章魚燒放下沒喝過的熱可可,

「這麼快?不是才剛聊幾句?」我撇下嘴,

「不能讓中英貓獨處太久」章魚燒答:「他會偷翻我東西」,

「真的假的?」小公主驚訝:「好變態!」,

「呵呵」Simoncat頗有深意地笑了笑,

「再坐五分鐘啦~~」我拉著章魚燒的手甩,

「對嘛~~~~」小公主學我動作,

「沒辦法.....」章魚燒為難地苦笑,

「讓國王先離開吧!還有無數個明晚,

不是嗎?」Snake開口,

「好唄~」我放開手,

小公主也大聲嘆氣,

「明天我再早點來陪妳」章魚燒捏我臉頰,

「再早也是晚上七點」小公主故意,

「乖啦!先走囉!

蛇蛇謝啦!貓Bye!」章魚燒快步離去,

「明天見」我對著已被掩上的門自語,

「想不到章魚還特地來快閃一下」Simoncat以濕紙巾擦手,

「看來國王很在乎女王唷!」Snake對我微笑,

「因為是"微燒關係"嘛!」小公主理所當然,

真奇怪,因為章魚燒出現,感覺像頓時被充滿電,

但他一離開,自己更像洩了氣的籃球,

剩下癱坐沙發的力氣....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