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久不見的親戚(來自新營)突然登門造訪,

晚上大人們在聊天時,媽媽忽提起我會看手面相,

於是乎四個親戚變興致勃勃地~舉出手來要我看,

我整晚便被他們包圍著,滔滔不絕ㄉ替他們"解惑",

他們------包含................

四十幾歲的姑姑、二十八歲的堂姐、近三十的堂哥、越南堂嫂;

他們問的問題,包括婚姻運、事業運、健康運、子女運...等,

另外我還分解出他們的個性、行事模式、思考方式,

見他們連連稱準,我也越說越起勁,

越南籍的堂嫂似乎被這準確度有點嚇到,

他們叫我說出好的和壞的方面,還問如何改運,

我簡直是幫他們四人做"全套算命",

手相、面相、星座、血型、痣相(痣長在哪代表ㄉ涵義),

我ㄧ次全算透透,全部的人是聽到津津有味,我也說到口乾舌燥,

大家就這樣搶著讓我算,令我吃驚的是.....

他們包了份紅包給我~本以為是十元,

等他們回家後,我打開一看~~~天啊!!四千元!!!

真是沒有想到..."算命"比辛苦打工,或寫文章投稿賺的還多、還快!

媽媽也對我說,我以後光靠幫大家算命,就賺翻了吧!

真是奇妙ㄉ際遇耶~~~~~~這算財神爺降臨嗎?呵呵...

生活手札  

2006/06/05(W一)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