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好熱啊= =+

咱們"Crazy6"集體出遊~

繼去年"斗六行"後的第二彈--虎尾行!

首先是擠了不曉得幾分鐘到了目的地,

上車時司機還一直問:「有沒有車票?」

我便回答:「我有"前面"(山線)的~沒有這裡(海線)的」

不等司機反應過來,我們幾人便粉快地上了車。

++++++++++++++++++++++++++

到了虎尾,頂著大太陽走了好久的路,

到朋友極力推薦的"123"吃午餐,

在那間店裡,我們便待了1小時,

除了因為餐點送來速度太慢外~

我們聊得很開心、笑得非常瘋狂~

最好笑的是:淨誼拿著兌換卷去拿冰淇淋,

她說要"3枝",老闆卻驚訝地說:「妳三年級了?!」

噗@@!這真是夠了............

++++++++++++++++++++++++++++

我們6人連逛了不少間服飾店,

到後來卻一件衣服都沒買..

大家的"戰利品"~幾乎都是在"衣多"買的,

我們買的包括面膜、睫毛膏、去光水、護唇膏、化妝水..等~

當我們6人一同走在路上時,總吸引不少目光,

大概是因為都是穿學校制服的關係吧!

我還開玩笑地說:「當作在錄"我愛白澀會"吧!」

亭君笑道:「什麼東東啊?!」

「讓我們歡迎老師-"白人"~助教-"蛀牙"」我繼續發瘋著,

其餘5人被我的瘋言瘋語逗得笑不瓏嘴,

反正今天我就都是在"起肖"就對了~~~

+++++++++++++++++++++++++++++++

下午與莉樺回到斗六,又去逛了幾間店,

便從車站前走路到二吉軒,

真的累到一個無言的境界~

腳也酸到沒知覺~

兩個人坐在全家便利商店前等莉的媽媽,

將近六點半時她媽媽終於來了,

道別莉樺後,子棋拿東西來給我

(水蜜桃乾及黑糖薑片),

WE又聊到七點~

我才踏上歸途...

頭一次~

累到想吐...

生活手札  

2006/05/10(W三)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